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3日)

证券之星 2015-06-03 07:1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川大智胜:人脸识别应用金融业已开始

传闻:双龙股份:妇科中药肿瘤产品在上报中

传闻:大禹节水(300021)今年拟新签订单15亿元,定增材料将报证监会

传闻:中国南车更名中国中车8日复牌,高铁概念股:永贵电器(300351)、鼎汉技术(300011)、晋亿实业(601002)、晋西车轴(600495)。

传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探索军民融合创新路,兵装改革概念股:西仪股份(002265)、湖南天雁(600698)、中原特钢(002423)、利达光电(002189)。

传闻:第一季度,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202.37亿笔,金额829.43万亿元;支付系统共处理支付业务97.87亿笔,金额896.93万亿元,业务金额是第一季度全国GDP总量的63.76倍。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新开普(300248)、中科金财(002657)、证通电子(002197)、新大陆(000997)、生意宝(002095)、等。

传闻: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CERC)指导委员会第七次会议1日在华盛顿召开。会议旨在落实《中美元首北京会晤主要共识和成果》和《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进一步促进两国清洁能源科技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相关天然气概念股有望受益,深圳燃气(601139)、陕天然气(002267)、深圳能源(000027)、大众公用(600635)、新疆浩源(002700)等。

传闻: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周二表示,刚刚签订的中韩自贸协定在服务业安排上,重点解决了中国企业在速递业和建筑业方面的关切,其中中国快递企业在韩开展业务的范围得到了“空前扩大”,对跨境电商的发展带来很积极的促进作用。跨境电商概念股:海宁皮城(002344)、外运发展(600270)、百圆裤业(002640)、小商品城(600415)、华贸物流(603128)。

传闻: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世界3D打印大会暨博览会6月3日-6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将首次正式发布“3D打印3.0战略”,全球首个3D打印创新中心拟落户成都。3D打印概念:银邦股份(300337)、海源机械(002529)、银禧科技(300221)、光韵达(300227)、金运激光(300220)、蓝光发展(600466)、机器人(300024)、亚太科技(002540)。

传闻:国家林业局网站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建设和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规定,林业局研究制定了《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管理办法》,自2015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相关绿化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东方园林(002310)、棕榈园林(002431)、铁汉生态(300197)、蒙草抗旱(300355)、普邦园林(002663)等。

传闻:发改委网站发布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明信片寄递资费、印刷品寄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自2015年6月1日起执行。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湘邮科技(600476)、外运发展(600270)、飞马国际(002210)、新宁物流(300013)、长江投资(600119)等。

传闻:2015义乌进口博览会将于6月4日至7日举行,通过发挥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优势,义乌将重点打造全国跨境进口电子商务重要基地。此外,近日举行的2015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上,由阿里巴巴、京东等巨头发起的国内首个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跨境电商概念:外运发展(600270)、小商品城(600415)、海宁皮城(002344)、通程控股(000419)、嘉欣丝绸(002404)。

传闻:发改委、人民银行近期联合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人民银行将全面落实规划纲要,培育与发展征信市场,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另外,“信用中国”网站于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在首批个人征信牌照近期发放的预期下,作为“互联网+”基石的征信行业将获得跨越式发展机会,征信概念股:常山股份、银信科技、新国都、中科金财、长亮科技、小商品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征信有限公司)、航天信息(掌握发票信息)、银之杰(持有华道征信公司40%股权)。

传闻:互联网证券专业委员会将在6月组织召开2015资本市场互联网金融大会。委员会还将研究制定互联网证券业务相关自律规则,配合证监会相关部门健全完善证券行业互联网金融领域各项监管制度,制定证券行业的行动纲要。个股可关注:绵世股份(000609)旗下P2P互联网金融平台隆隆网具备独特优势。内蒙君正(601216)互联网金融老龙头。其它互联网金融:东方财富、海通证券、国金证券、同花顺、金证股份、恒生电子、精达股份等。

传闻: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制、海乐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第一代马铃薯主食产品——30%马铃薯全粉馒头在北京上市销售。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说,推动马铃薯主食化,是新常态下推进农业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选择,也是缓解我国资源环境承载压力、提升国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有关部门将不断优化工艺与装备,降低成本,开发出品种多样、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马铃薯主食系列产品。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亚盛集团(600108)、敦煌种业(600354)、朗源股份(300175)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