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京东又有大动作?网曝刘强东与奶茶妹悉尼拍婚纱照

来源:投资界 2015-05-25 15:5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网友爆料,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悉尼大学拍婚纱照。这是婚了?还是京东又有大动作了?

从照片来看,刘强东确实穿着西装站在身着白色婚纱的奶茶妹妹身旁,工作人员则正在帮奶茶妹妹补妆。

据在校的中国留学生所说:“当时看到他两的时候还纳闷是不是看错了,特地走近看了一眼才确认是他们二人,但是他们和悉尼大学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干嘛不跑回哥大拍呢。”

据在悉尼大学读书的中国留学生爆料,两人拍摄婚纱照的位置,是悉尼大学的哈利波特楼门口。

1993年生的小鲜肉恋上了1974年生的大叔,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清华美女、网络红人,最重要的是两人相差19岁,所以两人从相识、相恋,再到结婚都在世人的注目之下。

今年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屡屡被曝婚讯,二人除了被拍到亲密同游东京、穿着情侣装逛商场外,还在情人节晒出婚戒,年底二人还携手回乡,刘强东在向乡亲们介绍章泽天时称其为“媳妇”。看来两人结婚已成板上钉钉之事,此前二人同删微博引来分手猜测,但1月底二人同游泰国被拍,互相捧脸十分亲昵,让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之后,刘强东在受访时以“太太”称呼章泽天,让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经结婚。直到今日,网友爆料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在悉尼大学拍婚纱照的照片,对两人的婚事临近再添铁证。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刘强东以其个人的执着精神和英雄主义使京东不断攀上一个又一个台阶,其竞争对手从国美、苏宁,到当当、亚马逊,再到阿里巴巴,京东的布局越来越大。

我们今天谈到京东,总是首先想到京东的炒作。2012年8.15电商大战就被指为是京东近年来一次规模较大的彻头彻尾的炒作,刘强东本人的西红柿门、奶茶妹妹风波更是炒作痕迹明显。

在京东上市的各个关键时间点,刘强东的绯闻等上了所有网络媒体的头条,现在大家都有了共识“看京东动态,八卦头条最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