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9日)

证券之星 2015-05-09 06:1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华力创通:好帮手项目正小批试制生产

传闻:星河生物:将适时适当与电商时代接轨

传闻:长城影视:《大玉儿传奇》后期制作中

传闻:孚日股份:设立专门部门开展电商业务

传闻:东方雨虹:料今年新增2000万平米产能

传闻:步步高:每年计划新开门店20家左右

传闻:雷曼光电:将LED主业广泛布局足球领域

传闻:凯美特气:福建项目年底或明年初投产

传闻:乾照光电:蓝绿光LED芯片已开始销售

传闻:保龄宝:直销牌照已进入申证程序

传闻:珠江钢琴:木材价格或涨,已大量储备

传闻:伊之密:料今年智能产品销售额增逾30%

传闻:安硕信息:5月份内有望拿到织信网络公司营业执照

传闻:新华传媒:文广之后,曝上海报业将重组新华传媒。

传闻:钱江生化:疑涉足“国企改革”,寻并购标的谋产业延伸

传闻:保利地产(600048)将与保利置业上演重组戏码

传闻:维维股份(600300)参股的枝江大曲产品大幅度提价,业绩爆增,另外公司收购的贵州醇拟IPO。

传闻:福瑞股份(300049)爱肝一生健康管理系统APP计划于本月上线,首批将发展十万会员。

传闻:电动车充电服务将收费,充电桩概念股:上海普天(600680)、动力源(600405)、万马股份(002276)、奥特迅(002227)。

传闻:中俄将签信息安全合作协议,信息安全概念股:任子行(300311)、榕基软件(002474)、拓尔思(300229)、飞天诚信(300386)。

传闻:军民融合有望迈上新台阶,通用航空万亿盛宴将启。通航概念股:中信海直(000099)、川大智胜(002253)、海特高新(002023)、四川九州(000801)。

传闻:中医药十三五规划超预期出台,中药概念股:马应龙(600993)、以岭药业(002603)、片仔癀(600436)、太龙药业(600222)。

传闻:新疆拟以喀什为中心申报自贸区,喀什自贸区概念股:北新路桥(002307)、新研股份(300159)、新疆城建(600545)、青松建化(600425)。

传闻:发改委发布加快油品升级方案,将提前国V标准车用汽油、柴油供应时间。油品升级概念股:海越股份(600387)、齐翔腾达(002408)、四川美丰(000731)、三维工程(00246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