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 油价上涨0.9%创1年新高

证券之星 2015-05-07 05:4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耶伦警告股市风险 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周三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道指下滑0.48%。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股市风险,称美股估值普遍较高。今日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16.9万人,为2014年来最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6.22点,跌幅0.48%报17841.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31点,跌幅0.45%报2080.1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68点,跌幅0.40%报4919.64点。

盘面上,绝大多数板块下滑,公用事业和科技板块领跌。

美联储主席耶伦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拉加德在华盛顿召开新经济形态探讨会议。耶伦在会上表示,长期利率处在非常低的水平,低利率已经支撑了就业增长和当前经济发展,美联储加息可能导致长期利率出现急剧拉升。当前金融稳定性的风险是温和的,不认为有信贷快速增长及其他泡沫出现的迹象。由于股票市场处于相当的高位,美联储将努力向市场解释政策意图以避免出现意外反应。耶伦还表示:关注影子银行并对其进行合适的监管是非常重要的。

耶伦周三发出警告称,应对已经变得“非常高”的股价所将带来的风险保持警惕。在由新经济思维研究所(Institute for New Economic Thinking)主持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耶伦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进行的对话中说道:“我要强调指出的是,目前股票市场的估值已经非常高了。”

“当你将股票的回报率与债券等安全资产的回报率做比较时,后者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而前者还不是那么高,但存在带来风险的可能性。”耶伦说道。

Accendo市场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ADP数据被视做周五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的前瞻或侧影,要么提振市场股指回暖,要么加剧市场紧张。美联储明确表示劳动力市场数据是加息最佳时机评估的重要因素。FactSet预期4月就业人口增加19.3万个工作岗位,高于3月份的18.9人次记录。”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周环比-4.6%,前值-2.3%。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16.9万人,2014年1月来最低水平,预期+20万,前值+18.9万修正为+17.5万。

美国一季度非农生产力初值-1.9%,预期-1.9%,前值从-2.2%修正为-2.1%;

一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5.0%,预期4.5%,前值从4.1%修正为4.2%。

个股方面,盘前,快餐连锁有限公司Wendy将公布一季度财报,FactSet共识预期每股收益95美分,苏打水国际有限公司SodaStream将公布一季度财报,预期盈亏平衡。盘后,特斯拉汽车公司、全食超市公司将发布财报。

发行商新闻集团发布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里,归属于股东的利润下降至2300万美元,合每股利润4美分。当季营收由20.8亿美元降至20.6亿美元。营收和利润双双下滑。

法国兴业银行当地时间6日表示,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倍多,在截至3月的第一季度营收增长12%至63.5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仅为56.6亿欧元。当季净利润8.68亿欧元(约合9.7232亿美元),作为对比,法兴银行去年同期仅获利1.69亿欧元。

欧洲市值最大的保险公司,安联保险当季总营收由339.6亿欧元增长11.2%至378亿欧元。净利润上升至18.2亿欧元(约合20.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4亿欧元。 这高于道琼斯新闻社此前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16.1亿欧元。

高频交易公司Virtu Financial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Virtu Financial的总营收为2.2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净利润为728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890万美元。

全球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今天表示,其第一季度净利润有所上升从56.1亿英镑涨到56.2亿英镑。此外,葛兰素史克的核心营业利润在恒定汇率基础上下跌了14%到13.1亿英镑。(腾讯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