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25日)

证券之星 2015-04-25 06: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川大智胜:三维人脸识别正在市场推广

传闻:上海凯宝:花丹安神正处3期临床研究

传闻:金字火腿:料金字火腿专题片周末播出

传闻:海峡股份:游艇产业尚处前期投入

传闻:奥拓电子:料今年将实现营收7亿元

传闻:万里扬:子公司唐山生产基地年中投产

传闻:金固股份:未来聚焦汽车生活服务领域

传闻:福建金森:今年计划销售15万立方木材

传闻:当升科技:海门锂电正极材料出货良好

传闻:艾迪西:料今年接单和销售计划约18亿

传闻:南方轴承:南方智造尚处于试运行阶段

传闻:丽珠集团:单抗AT132项目2018年上市

传闻:金洲管道:特高压电网对焊管需求量大

传闻:海伦钢琴:艺术培训项目处于投入阶段

传闻:京东方A:今年In-cell将按需批量出货

传闻:新和成:蛋氨酸项目计划明年试生产

传闻:华邦颖泰:治癌药品尚处市场培育阶段

传闻:康得新:5月CES展上将推出裸眼3D电视

传闻:新野纺织:已拿到一宗商住用地土地证

传闻:西部牧业:拟与企业合作进入内地市场

传闻:长安汽车:将择机进入伊朗等海外市场

传闻:荣信股份:今年将关闭不盈利的子公司

传闻:金正大:预计2015年产品销量增加30%

传闻:海正药业:重磅新药“安佰诺”状态变更为已发批件

传闻:凯立德:董事长称用工匠精神和互联网思维打造车联网平台

传闻:掌趣科技:料网游市场整体规模将稳增,不良人手游上线时间未明确

传闻:智能电网指导意见即将出台,能源互联网万亿市场开启。智能电网概念股:安科瑞(300286)、科陆电子(002121)、东方电子(000682)、积成电子(002339)。

传闻:两部门联合发文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概念股:天宸股份(600620)、桑乐金(300247)、双箭股份(002381)、金陵饭店(601007)。

传闻:出口关税取消叠加需求旺季,氟化工景气度提升。氟化工概念股:巨化股份( 600160 )、三爱富(600636)、永太科技(002326)、多氟多(002407)。

传闻:拱北海关出台18项措施助力横琴自贸区片区,横琴概念股:珠海港(000507)、华发股份(600325)、世荣兆业(002016)、德美化工(002054)。

传闻:《关于促进国家级新区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相关概念股:中关村(000931)、苏州高新(600736)、张江高科(600895)、东湖高新(600133)等。

传闻:运盛实业(600767)高管在某券商策略会上透露,子公司融达信息正在做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入口建设,现正构建一个“村医”管理系统,主要面向基层用户,抢占基层数据。未来公司区域医疗信息化发展的重点在基层。

传闻:启明信息(002232)获悉,启明公司自主研发的北斗云终端产品--DRT3110(SD)车载信息系统通过交通部组织技术审查,标志着启明公司在北斗云终端应用领域高、中、低档产品线的布局基本完成。截止目前,公司共有6款车机通过交通部认证。

传闻:天保基建(000965)目前土地储备主要集中于滨海新区和空港经济区核心区区域,土地储备质量较高。根据目前市场销售和开发进度,公司拥有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达百万平米,可保证未来3-5年开发,为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

传闻:据悉,5月起全国人大农委与相关部门将重点开展涉农改革进展情况调研,任务内容涵盖土地占有、使用、收益、确权登记、流转,以及承包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试点等等。相关土地流转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北大荒(600598)、亚盛集团(600108)、辉隆股份(002556)、海南橡胶(601118)、罗牛山、新农开发(600359)等。

传闻: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下周四将公布家用电池及大型公用事业电池计划。公司CEO马斯克在2月电话会议上曾表示,计划推出家用电池,这一技术有望储存太阳能或混合能源,在非用电高峰期存储较为廉价的电能可以帮助电网保持平衡,并为部分消费者节约20%-30%的电费。相关个股:阳光电源(300274)、科陆电子(002121)、猛狮科技(002684) 、南都电源(300068)。

传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交流与外企委员会秘书长庞广廉近日透露,进口原油使用权今年会先放开十余家,估计能放开3000多万吨。届时,企业进口的原油不再进入中石油、中石化的排产指标,拿到使用权后可委托中化或中石化进口。相关个股:广汇能源(600256)、美都能源(600175)、延长化建(600248)、仁智油服(002629)。

传闻:据财政部周四消息,自2015年5月1日起,我国将调整部分产品出口关税,包括取消钢铁颗粒粉末、稀土、钨、钼等产品的出口关税,对铝加工材等产品出口实施零税率。钼概念股:安泰科技(000969)、洛阳钼业(603993)、金钼股份(601958)、厦门钨业(600549)、北方稀土(600111)。

传闻:为进一步活跃全国林产品市场,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国家林业局今年将与有关省份联合举办5个林产品交易博览会,分别是:第12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第8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第11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第2届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和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拥有林地储备公司有望受益,关注福建金森(002679)、永安林业(000663)、岳阳林纸(600963)、华泰股份(600308)、兔宝宝、威华股份(002240)、吉林森工(600189)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