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1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4-21 05:2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九九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九九久:陕西必康作价逾70亿借壳上市

九九久4月20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7.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亿股,合计作价70.2亿元收购新沂必康等持有的陕西必康100%股权;同时拟以8.39元/股,向李宗松、周新基、陈耀民、薛俊、何建东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23.2亿元,主要用于标的资产子公司必康江苏的制药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公司股票将于4月21日复牌。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新基。交易完成后,新沂必康将持有公司37.92%的股份,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李宗松通过控制新沂必康和陕西北度间接控制上市公司39.50%的股份,并通过参与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1.26%的股份,合计控制上市公司股份达到50.75%,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借壳上市。

据介绍,陕西必康成立于1997年,是集原料药、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等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国内目前制药行业拥有全剂型、品种数量最多的制药企业之一。陕西必康医药产品系列齐全,产品覆盖面广,其中有266个药品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有7个药品品种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但进入了省级医保目录,另有近20个独家产品,主要产品类型以片剂、颗粒剂、胶囊及口服液为主。目前陕西必康营业收入主要以中成药产品为主,注重在心脑血管类、儿科类、清热解毒类、风湿关节类、消化代谢类、眼科类等核心治疗领域的推广。

根据方案,新沂必康和陕西北度承诺:陕西必康在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亿元、6.3亿元及 7.2亿元。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在保留上市公司现有精细化工和新能源、新材料业务的同时,置入盈利能力较强的,发展前景广阔的医药类资产,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