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上半年旅游行业景气爆发 七股成长与价值兼备

证券之星 2015-04-10 09:2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中国旅游研究院9日发布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上半年趋势预测认为,今年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基本面总体稳定,受国家旅游发展战略影响,旅游领域创业创新更趋活跃。综合考虑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旅游经济先行指数,对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维持相对乐观预期。预计上半年,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为20.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万亿元人民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上半年我国旅游收入有望达1.7万亿元

在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战略推动下,我国旅游业保持平稳运行,预计上半年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为20.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万亿元人民币。

中国旅游研究院9日发布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上半年趋势预测认为,今年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基本面总体稳定,受国家旅游发展战略影响,旅游领域创业创新更趋活跃。综合考虑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旅游经济先行指数,对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维持相对乐观预期。预计上半年,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为20.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万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国内市场增长平稳,入境市场继续复苏,出境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旅游产业运行结构分化加剧,受相关政策和产业转型期多重因素影响,高星级酒店业和高端餐饮企业景气值仍在低位运行,但经济型和中端商务酒店经营业绩良好。大型在线旅游企业因争夺市场份额导致业绩滑坡,但拥有上游资源和下游客源的大型传统旅游企业业绩增长显著。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认为,“调结构、稳增长”是今年政府工作重点,服务业在经济结构调整中的重要性再次得以确认。铁路投资向中西部地区倾斜,“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层面战略规划,将为我国旅游业带来了较多政策利好。

【相关阅读】

日前,2015年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透露,今年在编制好“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将重点抓好 “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等重点区域旅游规划。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2030年中国航运发展展望》预测,2030年我国每年邮轮旅客量将达到800万—1000万人次,成为全球第一大邮轮旅游市场。

从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的未来发展定位落子于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和国际旅游岛。(新华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