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2日)

证券之星 2015-04-02 07:3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证通电子:料云硕科技二期年中完工

传闻:天舟文化:今年计划推出1-2款新游戏

传闻:高乐股份:寻找幼教及互联网领域并购

传闻:爱施德:计划今年推出2-4款大型手游

传闻:伊之密:机器人自动化项目今年量产

传闻:通鼎互联:光棒项目目前建设进度过半

传闻:准油股份:已在丝绸之路核心地带布局

传闻:华平股份:视频银行业务覆盖全国

传闻:鸿博股份:正探索开展福建自贸区业务

传闻:中材科技:风电叶片等的市占率渐提高

传闻:地尔汉宇:子公司冲压机器人反馈良好

传闻:中科三环:订单在主要领域均有所增长

传闻:水晶光电:蓝玻璃组立件接单情况良好

传闻:沈阳化工:搬迁项目正在稳步进行

传闻:开能环保:料西侧二期工程年底前完工

传闻:海利得:气囊丝已满产新产能明年投产

传闻:科大讯飞:语音正在电子病历应用试点

传闻:福晶科技:出口品销往欧美等发达地区

传闻:洽洽食品:南方沿海城市试点散装食品

传闻:海特高新:第一批模拟机已经投入运营

传闻:三川股份:智能水表售价暂无大的变化

传闻:互动娱乐:《书剑恩仇录》已进入封测

传闻:红豆股份(600400)资料显示,房地产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59.14%

传闻:信邦制药(002390)一季度业绩预增约4倍

传闻:深圳惠程(002168)一季度业绩预增超4倍

传闻:远光软件(002063)相关人士表示,中标燃料智能化建设项目都在实施过程中,预计今年燃料智能化进入收获期。目前公司在积极开发新的燃料智能化产品,有望二季度对外公布。

传闻:鹏博士(600804)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公司拥有渠道,随着公司平台扩大,用户增多,未来不排除成立一个影视公司,来进行制作、发行影片等。

传闻:国务院要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支持跨境电商等新业态。电商概念股:长江投资( 600119 )、生意宝(002095)、焦点科技(002315)、上海钢联(300226);跨境电商概念股:外运发展(600270)、华贸物流(603128)、小商品城(600415)、海宁皮城(002344)。

传闻:深改组11次会议通过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医疗服务概念股:运盛实业(600767)、爱尔眼科(300015)、和佳股份(300273)、鱼跃医疗(002223);医药电商概念股:太安堂(002433)、康美药业(600518)、一心堂(002727)、嘉事堂(002462)。

传闻:1月我国工业机器人进口量价齐升,机器人概念股:智云股份(300097)、山东威达(002026)、新时达(002527)、京山轻机(000821)。

传闻:北京预计7月起征收挥发性有机物排污费,环保概念股:雪迪龙(002658)、菲达环保(600526)、燃控科技(300152)、三聚环保(300072)。

传闻:新电改配套细则近期有望密集出台,电改概念股:涪陵电力(600452)、桂冠电力(600236)、郴电国际(600969)、深圳能源(000027)。

传闻:4月10左右腾讯将会发布人脸识别战略。人脸识别概念:汉王科技(002362)、川大智胜(002253)、高新兴(300098)、捷顺科技(002609)、赛为智能(3000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