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1日)

证券之星 2015-04-01 07:4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正药业:参与研制的埃博拉病毒药物MIL77或治愈首位病人

传闻:银泰资源:玉龙矿业采矿能力50万吨/年

传闻:新时达:新能源驱动相关研发已开展

传闻:格林美:强化渠道打造再生资源云回收

传闻:生意宝:网盛大宗平台处测试运行期

传闻:信立泰:今年拟申报10个新品临床批件

传闻:建研集团:正在筹备环检机构资质申请

传闻:雏鹰农牧:出栏量今年将增50%,或迎量利两旺

传闻:步步高(002251)“云猴全球购”移动端将上线

传闻:南山铝业(600219)钢铁电商龙头企业上海钢联有意合作打造铝电商平台

传闻:国际医学(000516)干细胞临床研究望开闸,两部门联合推新政

传闻:华鼎股份(601113)高管认为,由于前几年投入较多,目前国内锦纶行业正处于产能消化的过程,预计今明两年市场将会逐渐得到平衡。

传闻:电商巨头进军股权众筹,行业将迎爆发式增长。股权众筹概念股:天音控股(000829)、得润电子(002055)、用友网络(600588)、苏宁云商(002024)。

传闻:中航系转型大幕拉开,“互联网+创业”先声夺人。中航系互联创新概念股:中航资本(600705)、中航电子(600372)。

传闻:多部委:积极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水利 工程建设。水利概念股:三峡水利( 600116 )、中国电建(601669)钱江水利(600283)、安徽水利(600502)。

传闻:煤化工投资悄然提速,工程设备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煤化工概念股:东华科技(002140)、三维工程(002468)、天沃科技(002564)、中国化学(601117)。

传闻:合肥自贸区方案初稿完成,正在征求意见。合肥自贸区概念股:合肥城建(002208)、合肥百货(000417)、皖通高速(600012)、江淮汽车(6004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