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股高送转 顺荣三七拟10转17送1元

证券之星 2015-03-31 16:5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荣三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顺荣三七拟10转17送1元

顺荣三七(002555)31日发布年报数据显示,从2014年12月份起将三七互娱纳入合并范围后,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大幅上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8亿元,同比增长13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1.34万元,同比增长938.08%。

顺荣三七于2014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顺利收购了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从单一的汽车塑料燃油箱制造企业转变为先进生产制造与现代文化创意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网络游戏业务营业收入将成为公司以后主要收入来源。

根据公告,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三七互娱旗下国内运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为3.8亿,月均新增付费用户达到15万人次,国内运营平台的注册用户数不断提升。公司于2014年12月国内开服数超过2000组,月充值流水达2亿元。在游戏研发上,除已上线的《大天使之剑》和《传奇霸业》以外,公司已立项并且正在自主研发3款网页游戏和3款移动网络游戏,其中包括手游自研产品《热血高校》。这些自主研发游戏有望于2015年推出市场。

在海外市场方面,三七互娱对海外市场的渠道推广和用户资源等方面均有了较为丰富的了解,海外市场的拓展路线已经由港澳台辐射到东南亚市场、韩国市场,以及土耳其语市场、法语市场和英语市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海外市场已上线游戏78款,累计注册用户达到3000万,月均新增付费用户达到2万人。公司于2014年12月海外市场开服数超过200组,充值流水达到1700万元。

顺荣三七称,公司在2015年将继续保持行业内最优秀的产品运营水平,进一步发挥品牌效应和规模效应,提升经营业绩,增强盈利能力。保持业务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增强内生发展与外延发展的互补性公司在保持内生发展快速增长的同时,将围绕着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计划,积极通过投资参股、兼并收购等手段,加快公司向产业链上下游的布局,包括媒体渠道、游戏视频、在线主播、影视和动漫等互动娱乐产业等,实现平台用户价值最大化和企业价值最大化。

公司同时推出大手笔利润分配方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4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3.2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7股。

值得注意的是,顺荣三七同时披露,3月17日收到控股子公司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的“关于取消三七互娱超额承诺净利润奖励的函”,三七互娱、李卫伟、曾开天及三七互娱部分经营管理人员一致同意取消超额承诺净利润现金奖励条款,并将三七互娱管理团队纳入上市公司未来长效激励体系(如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公告显示,顺荣三七于2015年2月25日(周三)上午开市起停牌策划重大事项,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期间,上市公司同步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方案,该方案草案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同时披露,届时公司股票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