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五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3-27 14: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苏宁物流报关公司获批 拟打通跨境各环节

记者从相关人士获悉,“苏宁物流报关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报关”)获批。而据日前媒体报道,苏宁已在杭州、广州、宁波三个保税区完成保税仓建设和海外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另据一位接近苏宁高层人士介绍,苏宁物流计划打通跨境的各个环节。由此,苏宁在跨境领域的“野心”可见一斑:业内人士分析苏宁物流在跨境领域的开拓或将不仅限于服务自家的海外购项目。

消息称腾讯有意收购万合天宜影视文化公司

3月27日消息,腾讯与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腾讯或收购万合天宜。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经办部门为腾讯视频平台运营部。审批从今年2月初便开始,最新动态显示:马化腾于3月11日通过微信快速审批同意。

分析人士指出,万合天宜的众多作品都是与优酷土豆进行合作并在平台上独播。

如果腾讯与万合天宜合作消息如果属实,会对优酷土豆造成一定影响。此前也出现过优酷土豆“被挖角”的情况,因优酷网络脱口秀节目《晓说》而颇具人气的高晓松去年4月便被爱奇艺挖走。

大爆料!三星正考虑全盘收购AMD

根据一份来自韩国商业媒体的报道显示,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正考虑收购传统芯片设计厂商AMD。而根据2015年年初AMD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收入12.4亿美元,同比下滑22%,亏损3.64亿美元,债务水平达到22.1亿美元。

在首次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许多人或许都和我们一样感到非常意外,因为虽然三星和AMD都是隶属于科技领域的企业,但两家公司之间有着的太多的不同之处。目前,三星电子设备大多采用的是来自英特尔的芯片,而AMD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也较为有限。然而,另外一种可能是三星会出于AMD所拥有一系列专利技术的考虑而全盘收购后者。

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北方多地迎扬沙浮尘

中央气象台27日早晨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预计在冷空气与地面气旋的共同影响下,我国北方多地将出现扬沙、浮尘及沙尘暴天气。

关注:亿利能源 蒙草抗旱 先河环保 三维丝 菲达环保 雪迪龙等

苏宁或已入股锤子

3月27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罗永浩近日拜会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据称,苏宁已决定入股锤子科技,目的是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双方达成合作后,苏宁全渠道将成为锤子手机重要的展示、体验、销售和服务的渠道。

海南争建自由贸易园区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今天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海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说,海南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海南海上丝绸之路要冲作用。

争取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园区。以海口综合保税区、洋浦保税区为平台,争取国家支持,建立自贸区,扩大面向东南亚国家的经贸合作。

海南矿业:创新党建机制 剑指千亿市值

在海南国资委召开的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海南矿业党委书记杨祖光表示,公司党建工作“围绕两个重点,打造一个平台,坚持三个加强,做到两个促进”,取得了很好的业绩。

2014年海南矿业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一家市值超过300亿的上市公司;2014年在矿石价格大幅下跌、威马逊超强台风袭击、3个月严重限电等非常困难的局面下,海南矿业完成铁矿石产量397万吨、销售330万吨,盈利4个亿。企业成本费用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在全国72家钢厂、矿山中排名前列。

同时,平安企业建设取得近年较好成绩。2014年实现“六个为零”安全目标,这是海南矿业安全生产方面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海南矿业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2015年,海南矿业的发展目标是要达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市值达到1000亿元。”杨祖光表示,面对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紧密结合海南矿业改革发展实际和战略要求,正确把握工作着力点,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扩大对外投资,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组织架构优化和精英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多氟多:欲造整车 多氟多成立汽车研究所

3月27日,多氟多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问答时透露,目前公司已成立汽车研究所,去年又购进4辆汽车,用于改装实验,离整车生产梦更近了一步。公司将蓄势待发,着力开创焦作新能源汽车新时代。

多氟多(002407)称,公司一直执着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我国电动汽车的长足发展,是公司难得的发展机遇,多氟多具有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优势,不能让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仅仅停留在构思上。

多氟多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一家从事先进绿色能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此前,市场曾多次传言,多氟多将与整车企业合作,共同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