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6日)

证券之星 2015-03-06 07:3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长春高新:新药项目正在进行技术转移

传闻:长春高新:艾塞那肽的厂房已经建成

传闻:中航机电:已向国产客机C919提供样件

传闻:东土科技:料并购活动在4-5月有结果

传闻:天宝股份:料新建物流库4月投入使用

传闻:烽火电子:部分工序已迁入姜潭产业园

传闻:南方汇通:新基地产能将增900万平米

传闻:卫士通:料今年主要产品收入均有增长

传闻:汇川技术:料今年在新能源车领域发展好

传闻:佰利联:氯化法项目暂时未带料试车

传闻:诺普信:计划本月推出农资电商平台APP

传闻:天通股份:200KG级蓝宝石晶体已研发成功

传闻:卡奴迪路: 01MEN项目目前处于投入期

传闻:纺织集团或将划入上海国盛 整体上市有望提速

传闻:亚宝药业(600351)与礼来合作糖尿病药品7-8月份申报临床

传闻:尚福林:设立民营银行不设数量目标,将逐步推进。民营银行概念股:御银股份(002177)、美邦服饰(002269)、苏宁云商(002024)、金发科技(600143)。

传闻:丝路基金助力“一带一路 ”加速推进,丝路基金概念股:国际实业(000159)、桂冠电力(600236)、两面针( 600249 )。

传闻:厦门推广沪自贸区经验工作方案公布,厦门自贸区概念股:厦门港务(000905)、厦门国贸(600755)、厦门空港(600897)、象屿股份(600057)。

传闻:国企股权集体划转,合肥国资改革提速。合肥国改概念股:合肥百货(000417)、国风塑业(000859)、丰乐种业(000713)、惠而浦(6009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