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大盘高位局势不明 9股严重低估可伺机潜伏待暴涨

证券之星 2015-02-28 14:3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钢国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钢国际:四海拓展,多元经营;稳增长、低估值的工程总包龙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元瑞,王鹤涛,陈文敏 日期:2015-01-27

报告要点.

站得稳:国内冶金工程龙头,传统业务稳健.

作为国内冶金工程龙头,中钢国际在全球黑色冶金工程总承包领域排名居国内首位,目前总收入中90%为工程业务,其中六成以上来自黑色冶金行业。

鉴于国内黑色冶金领域体量庞大及外包工程领域集中度较低,公司传统冶金工程业务国内部分相对稳健,并未明显受钢铁行业景气下行拖累。

行得正:战略转型三维并进,全面提升盈利能力.

在传统国内黑色冶金工程业务之外,公司近年主要从三个方面积极优化业务结构并谋求转型,为后续业绩稳步增长提供绝对保障:1)竭力扩大高盈利海外业务份额,主要海外业务区域集中在“一带一路”重点覆盖地域,后期将直接受益于政策巨大红利,海外业务拓展步伐有望加速;2)凭借冶金领域丰富经验及市场声誉,积极布局高盈利电力、矿山、环保及煤焦化等非钢领域工程,摆脱国内黑色冶金行业景气下行的中长期困局;3)在原有工程主业之外,积极进行产业链相关延伸,增强客户粘性及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跑得快:增发募资促进经营效率提升.

在借壳中钢吉炭的同时,公司以9.01 元/股发行约1.30 亿股募得资金11.71亿元,用于开展工程总承包项目及信息化建设项目以提高重组后注入资产绩效。在改善公司资产状况的同时,配套资金充足将有助于资金密集型工程总承包行业公司项目执行力及开展相关业务,从而助力公司主营业务腾飞。

回归投资,稳增长、低估值.

除了基本面支撑外,重组盈利承诺协议为稳增长提供保障。基于盈利承诺计算的公司当前估值在同类公司中处于低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