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漫步者拟牵手Lifa Air进军空气净化业务

证券之星 2015-02-13 17:4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漫步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漫步者2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Lifa Air于2月11日签订《关于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的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开展空气净化系统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继续与Lifa Air共同努力推进组建合资公司的相关工作。

据介绍,Lifa Air成立于1988年,聚焦环境污染带来的空气污染物;空气中传播的疾病;室内空气安全防护的三个室内空气范筹内的威胁。其主要的概念及产品线有:环保高效空气过滤器;通风系统卫生概念;装修粉尘及有害气体控制;室内空气民防工程——在遇到毒气泄露或类似紧急情況,民防工程能保护室內的体弱(老弱病幼)及健康人士,在危急时提供关键的洁净新风。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7000万元。漫步者拟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并在合资公司中持股70%,Lifa Air拟以中国法律允许的商标、专利、非专利技术等知识产权或其他非货币财产认缴出资并在合资公司中持股30%。除认缴出资外,漫步者将为合资公司的营运和融资提供必要的资金和信用支持,Lifa Air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拟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空气净化系统、商用空气净化系统及服务及汽车用空气净化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漫步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