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11日)

证券之星 2015-02-11 07: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京东方A:鄂尔多斯5.5二期明年将投产

传闻:海南海药:子公司正提取加工抗肿瘤药

传闻:太阳电缆:有部分太阳电缆城项目投产

传闻:斯米克:释负氧离子布料完成初步研发

传闻:东华能源:正准备丙烷脱氢开车工作

传闻:龙力生物:低聚木糖生产线正安装调试

传闻:中钢国际:正洽谈莫桑比克铁钒钛矿项目承包协议

传闻:美锦能源:隆辉煤气化手续正在完善

传闻:中源协和:中远期可能收购专科医院

传闻:江海股份:超级电容具备预期生产能力,预计今年销售收入达千万

传闻:天通股份(600330)无线充电产品已经送样认定

传闻:中源协和(600645)中远期可能收购专科医院

传闻:邦讯技术(300312)互联网保险牌照正在申请中

传闻:高德红外(002414)已参与军方新型武器招标

传闻:安居宝(300155)相关人士表示,针对转型布局社区入口业务的APP正在公司园区积极测试,计划在2月上线测试版本。

传闻:中兴通讯(000063)将携新政企方案及产品亮相2015德国CeBIT展

传闻:中粮屯河(600737)中粮或成粮食企业兼并重组潮先行者,公司存资产注入预期。

传闻:凤凰传媒(601928)今年将推进新媒体项目并购,北京凤凰学易的注入工作列入计划。

传闻:中颖电子(300327)下游企业拟进军车载电子,AMOLED芯片存再获订单预期。

传闻:中信国安(000839)江苏有线即将上会,公司参股比例高达19%,为第二大股东

传闻:新海宜(002089)LED二期扩产项目进展顺利,目标引进20台MOCVD设备。

传闻:远望谷(002161)电子车牌在深圳已有试点,明年有望迎来行业爆发。

传闻:中国平安(601318)将购平安A股实施员工持股

传闻:GQY视讯(300076)车载自平衡样机已完成研发

传闻:风帆股份(600482)军工资产注入预计2015年将有实质进展

传闻:华鼎股份(601113)母公司计划筹备民营银行

传闻:福安药业(300194)同时用于治疗乙肝和艾滋病的重磅新药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获批

传闻:天士力(600535)的三大二线品种益气复脉针、丹参多酚酸和重组人尿激酶原市场潜力巨大,有机会进入新版的国家医保目录。

传闻:吉林将壮大医药健康产业,鼓励通化东宝、敖东药业等企业发展

传闻:民参军为未来2-3年市场热点,民参军概念股:银河电子(002519)、海格通信(002465)、天和防务(300397)、四川九州(000801)。

传闻:海洋局今年将强化海上维权,或提升船艇需求。海洋船艇概念股:太阳鸟(300123)、海兰信(300065)、中国船舶(600150)、广船国际(6006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