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益佰制药布局药品零售O2O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1-31 09:1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昨日,益佰制药公告签订《掌上药店“千县万店电商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进入药品零售O2O市场。这是处方药企业借助网络平台提高自身知名度,建立品牌、深化渠道的一次积极探索。

据悉,此次益佰制药将出资2000万元与掌上药店共同打造药品O2O平台。益佰制药表示,公司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掌上药店开拓其覆盖的终端门店及诊所,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服务为最终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而为自身获取更多商业利益;掌上药店方面将通过合作增加线下终端的覆盖面及提升掌上药店O2O的规模效应,让合作伙伴帮助更可控、更高效地完成自身的业绩目标。根据分工,益佰制药负责商务谈判、售前支持、终端信息收集整理、上传系统审核、客户关系维护及掌上药店相关信息沟通培训;掌上药店方面负责执行与交付、相关客户服务。

益佰制药称,此举将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主要表现在改变公司传统营销模式以适应移动医疗变化、提高公司OTC营销团队与终端市场的粘合性、增加公司OTC产品的终端覆盖以提升产品的上柜率和终端展示面等方面。

“掌上药店是轻资产业态,而益佰制药是重资产业态,所以,这样的合作不仅仅是为了销售,更是益佰制药架构体系的改变、信息流的改变。”益佰制药总经理郎洪平这样解读此次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佰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