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2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1-28 05:1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东旭光电拟定增募资80亿元 实控人旗下企业注入公司

东旭光电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低于每股6.84元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用于第 5代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线项目、收购旭飞光电100%股权、收购旭新光电100%股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月28日复牌。

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拟出资认购股份的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长江兴利2号定向计划出资认购股份的金额为不超过5亿元。

本次募投项目中,拟投入30亿元用于第5代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线。达产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为19.08亿元,税后利润3.43亿元。

本次公司将以37亿元收购旭飞光电、旭新光电。两家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兆廷控制的公司,本次收购将解决同业竞争问题。本次收购构成借壳上市。

旭飞光电、旭新光电主要从事第5代玻璃基板的生产和销售,两家公司2012年至2014年净利润分别为1662万元、3884万元、3981万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东旭光电产品链的完善程度将得到提高,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挖掘现有客户的需求从而提高公司的销售量和利润水平。同时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统一管理,与标的公司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公司与标的公司的研发、供应链、客户等资源,优化业务流程,降低采购、生产、营销成本,更好发挥协同效应,拓展公司玻璃基板业务规模,提升经营效益。

另外,东旭光电是东旭集团光电显示产业发展战略的核心实施主体,其成套设备业务性质、业务规模扩张、研发投入及产业整合等方面所需资金巨大。为缓解公司的资金筹集压力,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募集12.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