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二最新市场私募传闻求证

证券之星 2015-01-27 08:0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掌趣科技(300315)因内幕交易被调查

求证:掌趣科技表示,不存在内幕交易情况被调查的情况。

由于筹划并购重组事宜,掌趣科技自2014年7月份停牌至今。有市场传言称,公司之所以重组不顺,是因为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层调查,才延迟了复牌时间。对此,掌趣科技方面回应称,公司没有因为内幕交易事情被查,继续停牌是因为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完善。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 作。

传闻:中弘股份(000979)旗下汪清鑫兴矿业已报废

求证:公司方面回应称,汪清鑫兴矿业是公司参股企业,该公司由于环评等原因目前停产中。

2011年,公司以自有6000万元的价格,从北京金朋仁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手中购入汪清鑫兴矿业有限公司49%股权。坊间传言称,该矿已经废弃了,矿区出租给多个企业收点租金而已,包括一些小型的门窗厂、金属加工厂等。2014年8月,中弘股份曾公开表示,汪清鑫兴矿业权证已办理续期,但由于环评等原因 尚未投产。

传闻:华平股份(300074)春节期间放假40天

求证:华平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该传闻不属实。

华平股份主要以视音频通讯产品和图像智能化集成应用的研发设计为核心,提供企业级的远程视频会议、网络视频监控产品。此外,公司还提供城市级的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数字医疗、数字教育等智慧化解决方案。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559.83万元至4607.6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5%-75%。公司称业绩下滑主因是公司营业收入的下降和其间费用的上升。

传闻:九安医疗(002432)在和腾讯谈血糖仪的合作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已有智能运动腕表和智能云血压计与微信相连。

传闻:东方通(300379)筹划重大事项失败

求证:公司回应,请投资者勿轻信传言。

传闻:升达林业(002259)木门工厂厂长与佳美木门厂厂长准备合资办厂,生产半成品卖给自己的工厂,该厂长一人管理所有生产、采购和质控。

求证:公司回应,上述传言完全不属实。

传闻:威创股份(002308)此次停牌是与阿里的合作提速

求证:公司回应,该传闻不属实。

传闻:恒华科技(300365)将有一个云平台产品发布会

求证:公司回应,以公告的信息为准。

传闻:多氟多(002407)迎来了产销两旺的好季节。公司产品销售能够实现这样突破性的进展,靠的不仅是良好的市场前景,更是需要过硬的技术支撑。

求证:公司回应,以指定媒体披露为准。

传闻:威创股份(002308)马云有意收购股权

求证:公司回应,该传闻不属实。

传闻:吉林敖东(000623)新产品大健康系列销售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求证:公司回应,关于公司信息以公司刊登的公告为准。

传闻:达意隆(002209)即将被某饮料巨头收购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重大事项请以公告为准。

传闻:华天酒店(000428)国资委否认此次重组,证监会不予受理此次增发。

求证:公司回应,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国资委尚在审核中,更谈不上证监会不予受理的阶段,谣言勿信。

传闻:深天马A(000050)将收购胜华资产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无收购胜华资产的计划,请以胜华公开披露信息为准。

传闻:海普瑞(002399)报道称,肝素钠价格走高,去年12月以来反弹15%。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不知上述数据的来源,无法评论其真实性。

传闻:安洁科技(002635)已进入电动汽车领域

求证:公司回应,一方面公司有为进入汽车电子领域做前期储备,一方面公司近期收购的新星控股除了做硬盘业务外,汽车业务也是重要业务,主要客户为博世。同时公司看好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前景。

传闻:中弘股份(000979)拥有股权的汪清鑫兴矿业已经报废,公司从来没有投入使用。

求证:公司回应,汪清鑫兴矿业是公司参股公司,该公司由于环评等原因目前停产中。

传闻:浙报传媒(600633)和携程旅行网达成了 “旅游大数据和旅游目的地营销与管理”战略合作意向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旗下控股公司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与携程旅行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实,后续将进一步探索和开发在浙江的旅游营销业务。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有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传闻:顺络电子(002138)特种装备产品线2014年出货保持增长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看好该领域产品。

传闻:中国重汽(000951)三个月内有国企改革计划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目前未接到有关国企改革的通知或相关计划。

传闻:陕鼓动力(601369)1月份签订了22亿合同

求证:公司回应,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传闻:兴民钢圈(002355)新型复合材料车轮已经进入到台架实验阶段

求证:公司回应,请以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开信息为准。

传闻:同花顺(300033)没有将股票行情交易软件与光大证券合作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的手机炒股和网上交易都支持光大证券,近期在推进扩容和业务升级,包括对融资融券的支持。

传闻:航天电器(002025)公司主要产品是电连接器、继电器及电气控制组件。已为ARJ21-700支线飞机提供电连接器、连接器附件及电缆39种规格;为C919大飞机配套研制D38999系列连接器共169种规格。

求证:公司回应,目前公司尚未向商飞公司正式供货。

传闻:河北宣工(000923)财大证券将借壳上市

求证:公司回应,上述情况不属实。

传闻:东方海洋(002086)在人工角膜领域有相关规划

求证:公司回应,目前暂无此规划。

传闻:东方海洋(002086)正在接触资产收购标的

求证:公司回应,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

传闻:蓝丰生化(002513)有重组并购计划

求证:公司回应,若有相关事项公司会按规定进行披露。

传闻:索芙特(000662)已投资金融类公司股权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没持有金融类公司的股权。

传闻:蓝英装备(300293)正在施工沈阳浑南管廊二期工程

求证:公司回应,沈阳浑南管廊二期工程仍处于建设时期。

传闻:达安基因(002030)有诺如病毒的检测产品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已有相关检测产品。

传闻:*ST三鑫(002163)有变更主业的计划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暂时没有相关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