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一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1-26 17:2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深改小组近期将审议足球改革总体方案

题材

路透北京1月26日 - 据两位接近官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将大力推进足球业发展,鼓励多元资本投入和通过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足球俱乐部。国务院已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近日将由中央深改领导小组进行审议。

关注天津泰达、江苏舜天、亚泰集团、上港集团、中体产业、雷曼光电等。

上海今年将在脑科学领域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

在上海两会上,上海市长杨雄提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要加强科技前瞻布局。杨雄表示上海将在脑科学与人工智能等领域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关注:复旦复华 冠豪生物等。

华远地产(600743):首都副中心确定为通州 商业地王受益

北京正在召开的两会剧透出京津冀的有关内容:其中通州确定北京的副中心,受此消息影响,通州地产概念股华业地产、中国武夷连续涨停。关注商业地王华远地产(600743):

1、华远地产1月4日刊发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取了北京通州区梨园镇一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竞买成交价为10.05亿元。

2、位于通州土桥地铁首发站区域的华远铭悦与新浪乐居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通州规模最大的文化体验特色商业街区“华远·好天地”。

科技部联合中关村启动跨界融合创新工程

2015年,《国家高新区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中关村示范工程2015-2020》将在中关村启动,十个重要传统产业开启与互联网产业“联姻”改造的示范工程。

全国首部居家养老条例或5月起实施 养老概念股

全国首部居家养老服务法规昨天提交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简称《条例》)将于1月29日表决,如果通过,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条例》明确了政府责任,如果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违反条例损害老年人权益将被追责。养老概念股:奥维通信(居家养老)、桑乐金(养老概念股)

人民币/美元即期早盘一度跌至6.2643元

周一人民币兑美元现汇下跌0.4%至6.2536,延续上周五下跌0.31%的势头,料将创下2008年12月以来的最大两天跌幅。在岸人民币暴跌逾200点,最低触及6.2531,创去年6月来新低。离岸人民币暴跌逾100点。同时欧元/人民币升至7以上,是2001年来首次

上期所铜期货合约盘中触及跌停 铜价下跌受益股

上期所铜期货合约盘中触及跌停,主力合约CU1503报每吨39140元,LME铜跌超3%。铜价下跌受益股:空调、变压器、电缆等相关上市公司。

我国将对稀土 钨等优势矿产实行开采总量控制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1月26日报道,国土资源部日前召开第三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新一轮规划编制工作。

未来我国对稀土、钨等传统优势矿产及战略性新兴矿产,将实行开采总量控制;对于石油等紧缺矿产,则实施鼓励性勘查开采措施。

相关股:中钨高新,厦门钨业,章源钨业,北方稀土,五矿稀土,盛和资源 等.

天津松江: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同属一个控股股东

消息面:中央深改领导小组近期将审议足球改革总体方案

受利好影响,足球俱乐部概念股,足球相关概念股涨幅居前,俱乐部代表股江苏舜天(600287)涨停,探路者(300005)冲击涨停,中体产业(600158)乐视网(300104-乐视体育)雷曼光电(300162)中信国安(000009)双象股份(002395)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随着足球体育政策的密集发布,体育板块有望持续受到市场关注.

天津松江(600225)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同属一个控股股东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隶属于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松江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呼和浩特滨海足球队,于2007年开始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松江俱乐部人员结构合理,采用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并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使得俱乐部的发展一年登上一个新台阶。经过四年的拼搏,俱乐部于2010年成功冲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的发展实现了又一次飞跃。

2012年,松江俱乐部正式拥有了自己的专业球场——天津团泊足球场。团泊足球场由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于2011年9月落成,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体育场可容纳3万名观众,是目前国内设施最先进的专业足球场之一。松江俱乐部因此也成为中甲联赛队伍中第一个拥有专业足球场的俱乐部。

安徽水利:建工集团优质资产注入已较明确 注入资产或不在少数

日前,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时运指出,2015年集团公司要以加快改革改制、推进重组上市为目标。

知情人士表示,建工集团优质资产注入安徽水利(600502)已较明确。

据了解,安徽建工集团主要从事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等业务,旗下拥有20 余家子公司。2013年集团总资产246亿元,净资产49.87亿元,分别是是安徽水利的4.8 倍和4.4 倍。截至2014 年6 月30 日,安徽建工集团总资产270 亿元,净资产34 亿元,分别是安徽水利的2.38倍和2.04倍。

作为建工集团旗下的唯一上市子公司,安徽水利(600502)可能被获注的资产有:九华房地产公司、省路港工程公司、省路桥工程公司、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等。

“具体获注的是哪些资产,集团那边或许也还在讨论,但相信注入资产不在少数。”相关人士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