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10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06-10 07: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永泰能源拟定增100亿转型大型综合性能源集团

永泰能源6月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1.97元的价格,向控股股东永泰控股(含其主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西藏泰能、山东诺德、襄银投资和南京汇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7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用于收购及增资华瀛石化,并偿还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债务。公司股票将于6月10日复牌。

根据方案,永泰控股(含其主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认购数量为25.38亿股,出资额不超过50亿元。此外,西藏泰能、山东诺德认购金额均为15亿元,襄银投资、南京汇恒认购金额均为10亿元。发行完成后,永泰控股预计持股比例由10.88%增至46.2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不超过40亿元收购华瀛石化100%股权,并以不超过22亿元对华灜石化进行增资。增资后的资金用于惠州大亚湾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项目及惠州大亚湾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配套码头项目。此外,公司拟以不超过38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债务。

据介绍,华瀛石化致力于从事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及码头工程项目的开发。其中,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完成后拟从境外产油国炼厂采购重油、渣油、油浆和重柴油等组分油,按国际标准调和加工成180#、380#等型号船用燃料油,总投资金额预计约14.68亿元,拟于2015年底投产。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码头工程项目油品总吞吐量超过2150万吨/年,已获得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目前处于设计建设阶段,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约15.65亿元,拟于2015年底投产。此外,华瀛石化还从事燃料油贸易业务。

永泰能源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由相对单一煤炭主业向“煤电一体化、能源物流仓储、新能源”并举之多元化产业转型,是公司实现发展成为布局全国的大型综合性能源集团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