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16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03-28 07:5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康得新与分众传媒签订3D广告协议

康得新3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分众传媒在北京国贸中心举行了题为《颠覆与发展—引跑新3D时代》的产品发布会。会议期间公司就裸眼3D新技术在广告领域的推广应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为推动中国裸眼3D新技术在广告、灯箱等视觉媒体中的应用,双方经过前期充分的技术交流,方案试制和研讨后一致认为裸眼3D技术必将成为新的视觉媒体给受众带来与以往平面媒体不同的视觉体验,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双方一致同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产品技术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分众传媒充分利用其拥有的90万个宣传画框和20万台视频终端等媒体平台,推广裸眼3D新技术的应用,并通过定期沟通等方式与康得新在裸眼3D等新光学视觉媒体的应用上进行技术交流及研发合作,同时优先采用康得新的裸眼3D技术及全系列产品。而康得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提供分众传媒具有先进技术及可靠质量的裸眼3D等全系列产品,以及从媒体创意、光学设计、光学膜材到成品制作、售后服务一站式服务的3D业务解决方案。

康得新表示,上述协议将为公司3D广告(展览展示、商业机、内容制作)、3D文化制品、3D个性化制作、3D新媒体的业务发展和市场推广,打造3D大产业,带来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对于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的产能释放、进一步推动非显示类光学膜产品的市场扩展起到重要的拉动作用。

1 2 3 4 5 6 7 ... 16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