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8日利好公告速递 45股有望发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2-12-28 08: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2页:荃银高科三项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荃银高科三项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荃银高科12月27日晚公告,根据中国种业信息网12月27日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1877号》,公司自主研发的杂交水稻新品种“新华两优9号”、“金优88”,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华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占使用的杂交水稻新品种“徽两优6号”已经通过第三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定。

据公告,“新华两优9号”适宜在江西、湖南(武陵山区除外)、湖北(武陵山区除外)、安徽、浙江、江苏的长江流域稻区、福

建北部、河南南部稻区的稻瘟病、白叶枯病轻发区作一季中稻种植。“金优88”适宜在江西、湖南、湖北、浙江以及安徽长江以南的稻瘟病、白叶枯病和黑条矮缩病轻发的双季稻区作晚稻种植。“徽两优6号”适宜在安徽、浙江、江苏的长江流域稻区以及福建北部、河南南部稻区的稻瘟病、白叶枯病轻发区作一季中稻种植。

公司表示,上述三个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为公司水稻业务的顺利发展增强了品种支持,有利于公司水稻种子市场的拓展。由于新品种的推广速度和面积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因此对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通过积极的试验、示范、技术指导及加强市场管理等工作,做好上述杂交水稻新品种的推广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