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牌分析师最新推荐7股

证券之星 2011-09-28 08:2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网站编者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是业内公认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分析师评价体系。本文遴选上榜分析师最新推荐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第1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

  宝通带业:募投项目贡献在即 股权激励催化成长

  300031[宝通带业] 基础化工业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撰写日期:2011年09月27日

  分析师: 王席鑫,张力场,程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基础化工行业第一名)

  事件:

  公司公告向包括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核心技术人员在内的21名激励对象授予

  126万份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7.51元。股票期权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4.5年,激励对象可在股票期权自授予日起18个月后,分三期行权。

  股权激励催化成长,股票期权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之信心:

  公司股权激励采用股票期权方式,行权价即现价,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认为,公司募投项目投产在即,此刻推出股权激励方案,有利于稳定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激发其积极性,尽快打开募投项目市场。

  募投项目叠层阻燃带投产在即,将以极强性价比优势替代现有产品:

  公司募投项目年产600万平米叠层阻燃带,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投产。产品应用于煤矿井下支项道的煤炭输送(煤矿用输送带占国内输送带市场份额的50%以上)。目前煤矿井下用支项道输送带市场主流产品为PVC/PVG整芯带,但该产品性能较差,同质化严重,竞争激励,毛利率较低。

  公司自主研发的叠层阻燃带,性能优异,其过煤量是目前PVC/PVG整芯带的2-3倍,而其定价仅为PVC/PVG阻燃输送带的140%,产品能大幅降低煤炭企业成本,且产品使用寿命长、质量轻的特点,也更便于矿工的井下作业,提高煤炭开采的安全性。

  公司目前叠层阻燃带已获得伊泰等煤炭企业的订单,公司正积极给国有大型煤炭企业供货试样(中国神华等),我们认为一旦公司进入大型煤炭企业采购体系,其示范效应将大大降低产品推广难度,公司产品极强的性价比优势将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未来需求成长空间巨大。

  超募项目高强力高性能钢丝绳芯输送带明年下半年投产贡献业绩:

  公司超募资金使用项目年产 600万平米高强力高性能钢丝绳芯输送带,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外大型矿山,港口,目前全球仅普利司通和日本横滨等几家能做,随着公司海外渠道的不断完善,公司一旦项目投产,将以极强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外市场得到快速推广,预计项目明年下半年投产贡献业绩。

  募投项目投产,股权激励催化成长,明年业绩有望大幅增长,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格25元。

  公司在橡胶输送带领域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其中高耐热、叠层阻燃带技术和竞争优势尤为明显,募投项目叠层阻燃带四季度投产在即,明年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公司在此刻推出股权激励将提升员工积极性,催化项目进度和业绩增长。近期橡胶价格下跌,公司成本压力有望明显缓解,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50、1.26和1.75元,给予12年20倍市盈率,对应合理股价在25元,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建议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