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电子: 公司航天电子信息产品、无人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航天及国防装备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8: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电子(600879)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产品是否服务应用在军工机器人领域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航天电子信息产品、无人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航天及国防装备领域。公司没有直接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的产品。

投资者: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应用在我国的低轨卫星互联网建设?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航天电子信息相关技术和产品均可应用于低轨卫星互联网建设领域。

投资者:请问转让电工涉及关联交易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航天电工公司股权转让将采用产权交易所挂牌方式,是否涉及关联交易将根据最终摘牌交易对象确定。

投资者:请问航天电工转让是否涉及关联交易?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航天电工公司股权转让将采用产权交易所挂牌方式,是否涉及关联交易将根据最终摘牌交易对象确定。

投资者:贵司今年是否还会定向增发!谢谢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投资者:2月6日,上海票据交易所披露了最新的《截至2024年1月31日承兑人逾期名单》公司赫然在榜。为什么会出现票据逾期,是资金链断了,无力支付,导致逾期,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流动资金能完全满足需求,上述出现的票据逾期属技术原因所致。

投资者:请问公司做为高科技公司,199.8亿的存货包括哪些产品?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存货主要包括原材料、半成品和产成品。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是否将人工智能应用在无人机领域,公司人工智能还应用在哪里?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无人系统产品领域有人工智能应用。

投资者: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应用配套在机器人或者军用机器人领域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航天电子信息产品、无人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航天及国防装备领域。公司没有直接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的产品。

投资者:在机器人或者人形机器人行业,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配套应用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航天电子信息产品、无人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航天及国防装备领域。公司没有直接应用于人形机器人的产品。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规划将公司打造成无人系统链长单位,为什么无人机版块大涨,公司股价几乎原地不动甚至下跌,请问董秘,贵公司国内无人机市场地位如何?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无人系统装备领域具有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无人机研制生产资质,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航天技术应用产业重点领域打造的现代产业链链长单位,是全军无人机型谱项目研制总体单位及无人机系统集中采购合格供应商名录单位,公司多个无人系统型号在相关市场领域的招标比武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两次定增募集资金,项目进展缓慢,大量增发资金趴窝专户,而公司不得不发短期债,如何加快募集项目落地投产,公司做了哪些工作?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为提升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但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而非用于募投项目建设。

投资者:泰伯网讯,近日,航天科技火箭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何文松,注册资本6亿元,经营范围含火箭控制系统研发、火箭发射设备研发和制造、特种设备设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等。请问子公司西安航天入股多少?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了解,公司没有子公司参股您所提到的公司。

投资者:在脑机接口行业,公司有哪些相关的产品应用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产品直接应用于脑机接口领域。

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航天九院作为国家航空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之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无人驾驶航空器标准化制订单位之一,想必在国内无人驾驶航空器领域技术实力雄厚。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多年前就试飞成功的,具有1.5吨运载能力的飞鸿95载货无人机,把它改装成遥控载人无人机从事低空载人运输的业务呢?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网上公开内容显示,电子早期已成功研制出卫星通信手机,为何公司从未公告过?或者,卫星通信手机是母公司研究所的而非上市公司的?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从事卫星通信手机产品的研发生产。

投资者:董秘您好,关注贵公司是在22年珠海航展上,被贵公司飞鸿97A惊艳到,之后就不断小幅度买入,也不断关注了公司及子公司微信公众号,也研究了公司的季报和年报,有几点疑问,请董秘百忙之中给与回复。1.北京时代民芯公司的产品国内半导体前20强,且已开展与北京市合作研究汽车芯片,争取了专项奖励,董秘回复无汽车芯片。2.公司年报季报显示,多款卫星通信芯片产品供货海格通信优利德,也包括华为,为何董秘回复无可奉告?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北京时代民芯公司目前已开展低边驱动器芯片等2款车规芯片的研发,尚未投入量产,没有在汽车领域的实际应用。

投资者:在卫星直连手机领域,公司产品是否有哪些相关应用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卫星直连手机领域的产品应用。

投资者:董秘你好,飞鸿97A量产进度如何了?央视多次报道,这已经是公开的消息,请董秘不要以无可奉告言语搪塞小股东。应该学学航天彩虹公司,人家保留保密底线制度,只要有热度的无人机进展都会公布。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此方面可披露的信息。

投资者:忠诚僚机等一系列有助于股价上涨的利好都被贵公司以保密为由拒不披露,是在进行利益输送嘛?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此方面可披露的信息。

投资者:在空管领域,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配套应用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直接应用于空管领域的产品。

投资者:董秘您好,从航天飞鹏公司微信公众号获知,该子公司自从转让控股权后利好不断,公司以亏损为由进行了剥离,是否给飞鹏公司市场化独立运作打开大门?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航天飞鹏公司目前为公司子公司航天飞鸿公司的参股公司,已不再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航天飞鹏的快速发展,将有利于航天飞鸿公司的持有的股权增值。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订有市值管理计划?公司是否能顺应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把上市公司发展成千亿市值的央企大型企业的宏伟构想?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制定市值管理计划。公司已注意到有关国资委将全面开展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考核的新闻报道,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的各种政策措施。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有无人机产品吗?无人机产品还继续生产和研发吗?谢谢。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无人系统产品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有关该产品领域相关情况请参阅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增以后有哪些经营成果?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项目情况请参阅公司202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投资者:在飞行汽车领域,公司产品有相关应用吗?

航天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直接应用于飞行汽车的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