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当升科技:公司目前不存在相关计划,请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20: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当升科技(300073)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公司固态电池是不是和南开大学陈军团队合作的?能不能说一下商用时间线。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未与南开大学陈军团队合作。公司目前已经实现固态锂电材料开发及批量出货,与全球主要固态电池客户开展了密切的技术和业务合作,也与多家高校、科研机构进行研发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高科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范畴?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高科属于新质生产力范畴,新质生产力以研发创新与生产提质为核心,将企业的经营发展从要素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中鼎高科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不断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相互促进,未来也将紧跟国家培育新质生产力的要求,结合自身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资源与优势,推进相关产业发展,谢谢。

投资者:你好:网上传言当升科技将要重组,是否属实请与回答。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不存在相关计划,请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研发锂金属阳极吗?谢谢!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主要聚焦锂电正极材料业务,公司也会持续关注相关技术的发展动向和市场情况,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半固态电池或者全固态电池项目现在进展如何?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已系统布局氧化物、硫化物、聚合物等主流固态锂电正极材料及电解质技术路线,相关固态锂电产品已成功导入辉能、清陶、卫蓝新能源、赣锋锂电等固态电池客户,并实现批量销售,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你们生产和开发固态电池吗?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开展电池整机业务。公司从事的固态锂电正极材料及电解质,已经实现批量出货,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固态电池或者说半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布局与研发什么情况?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已系统布局氧化物、硫化物、聚合物等主流固态锂电正极材料及电解质技术路线,相关固态锂电产品已成功导入辉能、清陶、卫蓝新能源、赣锋锂电等固态电池客户,并实现大批量销售,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布局下一代电池技术(钠电池,氢电池)的规划?如果没有规划,公司如何评价下一代电池技术对锂电池行业的冲击?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作为全球锂电正极材料龙头企业,公司具有深厚的技术研发积淀,公司围绕市场前沿需求,积极布局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固态锂电、富锂锰基等下一代前瞻性电池材料及相关产品,锂离子电池技术的迭代升级将为锂电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固态电池领域的布局情况如何,固态电池对现有产业替代,是否会影响公司业绩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已系统布局氧化物、硫化物、聚合物等主流固态锂电正极材料及电解质技术路线,相关固态锂电产品已成功导入辉能、清陶、卫蓝新能源、赣锋锂电等固态电池客户,并实现批量销售。未来随着固态电池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成熟,将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固态电池方向的产品是否已经批量供货,产能是否闲置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不存在产能过剩问题,公司已与辉能、清陶、卫蓝新能源、赣锋锂电等固态电池客户建立了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固态锂电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谢谢。

投资者:公司能不能回购股票,给股民信心啊?公司账上的现金有4-50亿呢!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及时反馈给管理层,谢谢。

投资者:目前大量正极材料企业开工率不足,请问公司产能利用率多少,是否存在停工现象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停工情况,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年报大幅下滑,24年一季报是否有改善,公司管理层对24年业绩预期如何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根据公司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受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原材料和产品销售价格出现大幅下滑,公司业绩相应出现下降,但整体经营业绩与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2024年,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营业务,以经营目标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快国际国内市场开拓,稳步推进国际化布局,为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谢谢。

投资者:面对锂电产能严重过剩,管理层是否有措施应对,是否未来业绩将处于持续下滑状态。公司是否考虑回购注销股票,维护资本市场形象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面对行业锂电产能过剩的情况,公司将根据市场节奏、技术节奏稳步推进国际化产能布局,加大新品推广力度,加快国内、国际高端客户开发进程,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感谢您为公司提供的建议,公司将及时反馈给管理层,谢谢。

投资者:建议管理层提议,将公司名称改为中国当升,既体现公司央企担当,又具有正能量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财务能否针对美国市场禁止中国正极材料进入对公司的营业收入的影响做下评估,披露在2023年的年报中,进行风险提示下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过程中,会持续关注美国IRA法案及其细则相关动态,对潜在的风险制定相应的风险应对措施,保障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产品技术是否可以应用于特斯拉的Megapack储能业务或产品?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开发的多款储能型正极材料,已经成功应用于下游广大客户,具体客户合作信息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跟华为在汽车上有深度合作不,谢谢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具体客户合作信息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谢谢。

投资者:航空工业通飞自主研制的AG60E电动飞机近日圆满完成首次飞行,请问贵公司有参与电动飞机电池方面的研发制造吗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作为全球锂电池正极材料领域领先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多元材料、磷酸(锰)铁锂、钴酸锂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储能以及消费类电子领域。具体客户合作信息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通过并购重组,扩大规模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及时反馈给管理层,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能过剩的局面2024年是否缓解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不存在产能过剩的情况。公司的产能建设一直根据技术节奏和市场节奏稳步实施,面对市场竞争加剧局面,公司将加大国际国内市场开发力度,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谢谢。

投资者:董秘同志,公司有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或者购买资产的计划吗?现在估值那么低了,请公司的董监高们赶紧决策吧!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4年2月8日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预案,拟向控股股东矿冶集团发行A股股票。矿冶集团全部以现金方式参与认购,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8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更名为中国当升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是否多去路演沟通,多与投资人交流,维护市值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业绩说明会、互动易平台、投资者热线等多种方式积极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产业资本在内的各类投资人保持良好沟通,引导市场发现公司投资价值。谢谢。

投资者:公司如何看待央企把市值作为考核指标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市值管理是上市公司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公司将持续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有哪些作为?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强化价值创造,持续加强与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积极有效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经营发展成果和内在价值。同时,公司将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董秘同志,贵公司是国有企业吧!贵公司货币资金充沛,做下市值管理吧!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强化价值创造,持续加强与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积极有效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经营发展成果和内在价值。同时,公司将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公司市值暴跌,始终未采取回购措施,将市值纳入业绩考核,是否严格执行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市值波动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资本市场和股东的沟通交流,积极有效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经营发展成果和内在价值。同时,公司将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也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每g收益4元,为什么市盈率还不及中核科技等公司?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上市公司市盈率受行业景气度、公司盈利水平、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能即使回复投资者提问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会积极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力度,谢谢。

投资者:请问这么多提问,公司为什么不回复,是否有维护市值的举措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强化价值创造,持续加强与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积极有效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经营发展成果和内在价值。同时,公司将深耕锂电正极主业,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信息合规披露,统筹做好经营业绩增长与投资者回报的动态平衡,与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投资者:问下董秘,公司高管和核心骨干的增持计划,信托公司是否可以拿去做转融通?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与核心骨干股权增持计划均未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2024年预计净利润会继续下滑吗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2024年,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营业务,以经营目标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快国际国内市场开拓,稳步推进国际化布局,为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具体经营情况数据请关注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同志,国新投资是财务投资还是战略投资,后续是否有追加投资的可能?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国新投资是公司引入的重要战略投资机构,公司会与其保持良好沟通,关注其后续投资策略,谢谢。

投资者:公司 2022 年管理层与核心骨干股权增持计划,公司 2023 年管理层与核心骨干股权增持计划,目前均出现大幅的亏损。存续期3年内,有没信心能转亏为盈?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与核心骨干股权增持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维护广大投资者及股东的利益。短期内虽出现亏损,但公司管理层和核心骨干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抱有坚定信心,谢谢。

投资者:近期多地电动自行车起火的事故很多,请问公司钠电池项目是否有应用于电动自行车? 如果使用钠离子电池,火灾事故就可以减少,期待!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布局层状氧化物类、聚阴离子类等不同体系钠电正极材料,产品性价比更高、电化学性能更优,出货量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已实现海内外多家客户数百吨供货,谢谢。

投资者:国外如今对发展电动车的迟疑态度,当升还准备国外建生产基地吗?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共识,国外部分车企短期内受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电动化发展进程有所减缓,但长期看其电动化发展趋势没有变化。当升科技国际客户占比较高,目前公司正在加快欧洲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落地实施,为满足国际客户本土化配套需求,增强综合竞争优势,扩大全球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谢谢。

投资者:您好,我想要了解一下贵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有看到具体的生产地址,不能确定公司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是否一致,哪些子公司负责生产?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他们的地址具体是什么。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具体信息详见巨潮资讯网,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和容百科技的产品基本相同,为什么毛利率却高这么多,是什么因素造成的?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市场定位高端,持续坚持研销联动,技术先行,高端路线差异化竞争。公司产品盈利能力是公司技术开发、客户渠道、制造水平、供应链管理、管理精细化等综合优势的体现,谢谢。

投资者:公司如何看待产能严重过剩问题,是否毛利率越来越低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近年来,由于锂离子电池产业链各家企业加速产能扩张,导致行业内产业结构性过剩,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带来经营压力。面对市场竞争加剧局面,当升科技将凭借技术引领优势,加快新品推广及下一代产品布局,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各位董监高,无并购不巨头,国内外伟大的公司大多都是并购整合做到千亿万亿规模,公司是否考虑在产业链上并购优质标的,做大收入利润规模,提高抗风险能力,防止单一产品占比过高的风险

当升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及时反馈给管理层,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