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百克生物: 公司正积极调整研究方案,包括补充的临床研究工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8:0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百克生物(688276)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今年还有预计获批的新产品上市销售?如果有,是公司的什么产品?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公司继续推进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系列产品的注册工作;推进吸附无细胞百白破(三组分)联合疫苗项目临床研究工作;完成全人源抗狂犬病毒单克隆抗体Ⅰ期临床研究,开展Ⅱ期临床研究;开展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全人源抗破伤风毒素单克隆抗体Ⅰ期临床研究;此外,还将完成流感病毒裂解疫苗(BK-01佐剂)、重组带状疱疹疫苗、单纯疱疹病毒-2疫苗以及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的临床前研究,力争向国家药品监管部门申请临床研究。

投资者:公司领导您好。请问一下,2024年一季度的带状疱疹疫苗的销售情况。谢谢。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以带状疱疹疫苗上市为契机,深入推进营销体系建设与转型,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全面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认可度。

投资者:你好,公司好像对上交所倡导的上市公司什么回购,增持,质量回报双提升等等,公司都是默不做声,公司做为国有控股企业,为什么对这些好的做法这么抵触了?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中英文版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推动2024年“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上交所提倡上市公司在年度中多次分红给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有这种多次分红的可能性吗?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股东回报,实行可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公司在制定利润分配方案时,注重广大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也将兼顾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市场上很多公司主动回购,公司也不响应,这次很多上市公司都公告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请问咱们公司后续是否也有类似方案,如果没有的话,是为什么?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中英文版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推动2024年“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已经停产几年的狂犬疫苗,公司预计什么时候能复产?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积极调整研究方案,包括补充的临床研究工作。

投资者:你好,公司又计题了五千多万鼻喷疫苗减值,鼻喷疫苗有效期10月,那应该在今年第二季度才到期,公司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在23年年报里计题,为什么不能在24年中报里计题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为了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存货——鼻喷流感疫苗及与其相关的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并与年审会计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投资者:你好,公司今年一,二月份的经营情况和去年同期相比是如何?

百克生物董秘:公司目前已上市品种包括水痘减毒活疫苗、冻干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等,其中,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为2023年新增上市品种。2024年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以带状疱疹疫苗上市为契机,深入推进营销体系建设与转型,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全面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认可度。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3月20号公布的年报中,预计能给投资者什么回报?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元(含税),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计算,合计分派现金股利61,926,104.70元(含税),占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2.36%。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公司管理层在充分考虑实际经营及未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为统筹业绩增长与股东回报的动态平衡,做出的分红预案决定,该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给予投资者长期、持续回报的能力。2023年末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将转入下一年度,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产能建设及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逐步扩大经营规模,促进公司快速发展,提升整体盈利能力,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公司及公司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看了公司的年报,大股东的股份是不是通过转融通借出了?公司是否能督促大股东尽快收回借出的公司限售股份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参与转融通业务出借股份的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20号看了一下公司系列公告,怎么还有一个全英文公告,是什么原因?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中英文版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推动2024年“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鼻喷流感疫苗水剂型的适用人群是多大年龄?公司今年有没有针对水剂鼻喷流感疫苗的推广计划?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液体鼻喷流感疫苗临床研究的适用年龄为3-59周岁,该产品即将申请上市许可。

投资者:你好,年报公布后,公司股价连续大跌,这就是你们管理层说的回报投资者吗?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中英文版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推动2024年“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以带状疱疹疫苗上市为契机,深入推进营销体系建设与转型,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全面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认可度,未来将继续努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一直以来都表示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公司23年报的分红和22都一样,你让我们投资者怎么感觉公司业绩成长的结果了?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元(含税),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计算,合计分派现金股利61,926,104.70元(含税),占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2.36%。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公司管理层在充分考虑实际经营及未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为统筹业绩增长与股东回报的动态平衡,做出的分红预案决定,该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给予投资者长期、持续回报的能力。2023年末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将转入下一年度,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产能建设及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逐步扩大经营规模,促进公司快速发展,提升整体盈利能力,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公司及公司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我留意到商道融绿给贵公司的ESG总评级为B+,处于医药行业中上游。应如何评价公司的ESG表现呢?有无提升ESG表现的计划?如何看待单独的ESG报告发布的必要性?谢谢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2023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公司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关注并不断改善ESG相关工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研发生产的带状疱疹疫苗只适用于40~49岁的人群吗?50岁以上的人群不适用吗?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为国产首个适用于40岁及以上人群的带状疱疹疫苗。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鼻喷流感疫苗和液体鼻喷流感疫苗在功效上有什么区别?都能起到百分之多少的保护效率?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冻干鼻喷流感疫苗适用于3-17岁流感流行季节期间流感易感者,为了增加鼻喷流感疫苗使用的便利性并扩大适用人群,公司研发了液体鼻喷流感疫苗。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研发生产的带状疱疹疫苗能起到百分之多少的保护效率?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疫苗的评价包括保护率、副反应等维度,公司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保护率与相同技术路线产品相当,副反应较小,接种程序为一剂次,公司将立足差异化优势提高疫苗覆盖率。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一季度业绩预告的可能性吗?如果有的话大概什么时候公布?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季度财务数据尚在统计,后续如达到相关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上市以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公司和管理层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好办法来提高公司的市值管理?如果有,公司具体从那几个方面着手?不要又是笼统的回复什么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百克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20日与2023年报同步披露了中英文版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推动2024年“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以带状疱疹疫苗上市为契机,深入推进营销体系建设与转型,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全面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认可度,未来将继续努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克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