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易方达基金调研英杰电气、开立医疗等10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13 08:0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易方达基金近期对1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英杰电气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来源于光伏行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上游材料行业,如电子级多晶硅、半导体用单晶硅、碳化硅晶体、LED 用蓝宝石、LED 外延片等生产设备;公司拟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充电桩专业制造及电化学储能业务基地项目

2)开立医疗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开立医疗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68亿元,同比上升17.31%;归母净利润3.21亿元,同比上升30.65%;扣非净利润3.21亿元,同比上升43.11%;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4亿元,同比上升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755.73万元,同比下降3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834.89万元,同比下降22.05%;负债率17.61%,投资收益-503.15万元,财务费用-3285.99万元,毛利率68.72%。

3)莱斯信息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结合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低空飞行服务解决方案、低空通航服务系统等通航产品研制,谋划新发展;公司面向城市大数据局等政府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提供跨层级、跨政府职能域、跨行业主管部门的以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协同应用与指挥决策为核心功能的城市综合指挥平台;公司作为民用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4)东芯股份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策略会&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是中国大陆领先的存储芯片设计公司;公司的 NAND Flash凭借产品品类丰富、功耗低、可靠性高等特点应用于5G通信基站。

5)芯原股份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下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一直在致力于Chiplet技术和产业的推进;公司旗下的芯原Vivante VIP9400的可扩展架构提供多达300+ TOPS的算力,为数据中心和汽车应用提供强大的人工智能算力。;公司拥有面向AR/VR等领域的极低功耗高性能芯片设计平台

6)中控技术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GDR已经于2023-04-17成功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非流程化工业软件企业。;公司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

7)健帆生物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健帆转债(123117)于2021-07-12上市;公司独创的DPMAS技术于2016年被列入中华医学会《非人工肝治疗指南》,公司的产品可以用于重型肝炎和肝衰竭等病症

8)英诺特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公司在优生优育检测领域拥有超过20个检测产品注册证,且绝大多数为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的产品同时覆盖肝炎等多个检测领域

9)杰华特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以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为主,在电源管理芯片领域拥有业界领先的全品类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与产品覆盖广度。;公司一直坚持全品类布局,包含DCDC,ACDC,BMS等多条产品线,相关产品涉及储能的应用领域;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已进入海康威视、中兴、小米通讯、新华三、荣耀等各行业龙头企业的供应链体系

10)上海建工 (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基金经理&券商分析师调研&分析师会议&券商策略会论坛)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工程承包商,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遍布国内150多座城市,分布“一带一路”沿线23个国家,建成了大量的地标性建筑;公司旗下上海建工环境正式挂牌成立“碳中和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参与了钍基熔盐实验堆的相关安装、建筑工程,并与业主开展实验堆相关安装技术联合研发。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6192.86亿元,排名1/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2999.07亿元,排名1/202;管理基金数689只,排名3/202;旗下基金经理84人,排名6/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易方达原油A类美元汇,最新单位净值为0.19,近一年增长75.14%。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易方达汇享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类型为FOF-稳健型,集中认购期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3月2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健帆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