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极实业: 公司及子公司与英伟达没有合作或业务往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8:0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太极实业(600667)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及子公司、参股公司与英伟达有合作和业务往来吗?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及子公司与英伟达没有合作或业务往来。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作为关注太极实业发展的股民,我注意到贵公司的ESG商道融绿评级分别为B-,在行业内与其他公司相比优势也不够突出,其中环境评级更是只有CCC。请问公司是否制定了具体的环境指标改进和碳减排的计划?未来是否加大环保投入?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贯高度重视ESG相关工作,积极履行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责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对应章节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全资子公司太极半导体和海太一样专注于存储芯片封装测试,承接海力士以外客户,目前太极半导体与长鑫、长江、西部数据、海康威视存储等客户有合作吗?太极半导体与嘉合劲威、长江、长鑫存储共同合作生产了光威内存,这个情况属实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太极半导体的具体经营情况及核心竞争力分析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子公司海太半导体24年向SK海力士公司采购机器设备预计金额1800万美元比23年215万美元增加接近9倍,请问采购的机器设备是为了海力士新的产品线设备投产吗?向海力士原材料采购24年预计500万美元比23年143万美元接近4倍增长,这部分原材料采购为什么比23年增长那么多?也是因为海力士新产品需求增加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太半导体的日常关联交易年度预计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目前国企改革重组并购是重中之重,合并行业同类向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关键核心,太极实业控股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旗下的“安谱隆”半导体作为世界第二大移动基站射频半导体厂商与太极实业主营业务半导体属于同行业,太极实业本身也通过投资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安谱隆”部分股权,如果太极实业收到控股股东相关资产注入事项,会第一时间公告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信息披露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海太半导体目前是不是主要专注于服务SK海力士的内存封装?海太半导体目前主要封装的产品是DRAM内存吗?HBM3属于第四代DRAM产品,如果海力士有新的产品导入国内产线,海太半导体是否也有机会承接相关后工序封装业务呢?从2023年半年报显示,海太半导体已经实现高堆叠产品(16D)技术突破,完成了1β制程DRAM验证并量产,是否意味着海太半导体在HBM3后工序封装上不存在技术障碍了?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太半导体业务目前主要是为SK海力士的DRAM产品提供后工序服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实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