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印股份:受大盘影响,公司股价最近波幅较大,出现非理性下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5 18: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印股份(000861)02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股价马上跌破1元,根据证券交易规则,公司退市风险很大,公司高层前段时间有股份在二级市场卖出,是知晓公司将要退市的逃亡吗?高层有哪些挽救退市的措施实施吗?

海印股份董秘:您好,受大盘影响,公司股价最近波幅较大,出现非理性下跌。公司作为广州知名商业上市公司,经营物业多位于广州天河、海珠等核心商圈,资产质地优越、盈利能力强,能为公司贡献稳定的现金流。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正常,2023年亏损规模已大幅收窄,常年营业规模在10亿元以上,不存在退市的情况。 作为公司经营者,管理层始终坚定与广大股东站在同一阵线,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效益,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近期并不存在在二级市场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

投资者:董秘你好,有几个问题需了解一下:关于海印国际展贸城土地收储一事是否属实?如属实,目前进度如何?土地收储的收益如何?对2024年业绩有什么影响?

海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与广州市亿隆物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隆公司”)签署《经济发展用地转租合同》,承租位于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内、土地使用权毛地面积约为3,500亩(折合约2,333,345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用于投资建设“海印国际展贸城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1年1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经了解,2019年4月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区长办公室会议纪要》指定番禺汽车城管委会牵头、亿隆公司负责,拟定展贸城部分土地收储方案。根据海印国际展贸城与亿隆物业签订的《经济发展用地转租合同》中关于“提前收回土地的约定”,我司在该土地收储中的涉及的补偿标的为建筑物及地上附着物。我司已向相关方递交成本测算表,内容为我司及承租客户历年来对展贸城建设建筑物、构筑物、市政设施、地上附着物等相关成本及相关费用;承租和经营行为产生的相关费用,合计约16.6亿元。该成本测算已交亿隆公司,并由亿隆公司转交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做地单位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委托的测绘、评估公司进行测绘评估。 目前测绘公司已出具初步的方案,待我司、亿隆公司和相关单位进行核对,再由评估公司核定后经各方确认,最后交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委员会予以审议。 目前收储方案及具体补偿标准尚在审核中,如能顺利收储预计收储补偿能对公司现金流产生一定影响。后续若该事项有重大进展,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