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合股份: 关于公司今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会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4 20: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百合股份(603102)0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当你们自有品牌和代工品牌在产品上冲突的时候,你们怎么保护被代工企业的配方安全?

百合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保健食品批准证书、保健食品备案凭证、普通营养食品标准或配方所有权不同,公司合同生产模式可以进一步划分为“根据自有保健食品批准证书、保健食品备案凭证及普通营养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根据客户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及普通营养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以及“根据客户定制化产品批准证书、备案凭证及普通营养食品标准或配方生产”三种业务模式,公司自主品牌与合同生产产品不存在冲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食品饮料行业对于企业的ESG表现有更高的要求,近年来企业ESG及公司治理责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本公司ESG主流评分比较一般,例如华证评分只有BB。尤其在某些治理方面可以有进一步改进,比如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和董事会建设。这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是否很重要?我们如何推进治理水平的提升工作呢,公司是否有发布ESG报告的计划?

百合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注重企业运营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员工权益保护、投资者权益保护,坚持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建立并持续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不断完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层的运行机制。具体情况在年度报告相关章节中均有披露。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近年来“乳铁蛋白”备受广大家长朋友喜爱,市场前景极大!公司有开展这方面产品计划吗?

百合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生产福仔牌乳铁蛋白饮品等乳铁蛋白产品,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体系,能及时根据终端的消费需求调整自身产品结构,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乳铁蛋白作为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已被国人认知,目前广受大家欢迎。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平台的这类产品销量也很大!为此,公司是否有推出乳铁蛋白产品的计划?谢谢!

百合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生产福仔牌乳铁蛋白饮品等乳铁蛋白产品,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体系,能及时根据终端的消费需求调整自身产品结构,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可否向董事会提议:23年的分红减少现金分红,用以增加回购公司股票额度,并将所购股票注销,上市几年了都没高转送,建议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10股增加总股本降低股价,增加流动性。

百合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关于公司今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会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合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