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天然气: 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尤其是短期股价受到的影响因素会更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4 17:1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天然气(603393)01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新天然气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专项储备是:1、按照《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哪一条计提,是以二十一条“危险品生产与储存企业”采取超额累退方式计提,还是以二十四条“客运业务、管道运输、危险品等特殊货运业务1.5%”计提?;2、是否参考五十三条“外购材料和服务成本高于自客户取得营业收入85%以上的,可以将营业收入扣除相关外购材料和服务成本的净额”作为计提依据,实际如何扣减?谢谢!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依据《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财资〔2022〕136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安全生产费用的提取按生产经营业务类别,分别适用不同的提取标准。主要依据第二章第三节、第四节、第五节、第六节规定提取和使用。按第三章企业安全生产费用的管理和监督标准,由专业部门进行安全生产费的监督管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山西目前气温显著偏低,公司天然气产出有无增产,上升约有多少?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冬季是天然气销售旺季,公司在四季度呈现出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2023年全年煤层气产量、销量均完成年初制定的基本目标,均有较好的表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刘总,看到公司在河南和山东,还有克拉玛依分别成立了公司,请问公司新成立的这几个公司以后主要业务是哪些板块呢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控股方式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与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疆明新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在河南商丘市成立了河南鑫泰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均以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矿产资源勘查等为主业,打造公司资源端获取平台;公司以控股方式在山东济南市与相关合作方共同出资设立山东鑫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优势互补,逐步布局山东省“地热+”市场,在河南焦作市通过破产重整的方式全资持有了河南鑫泰新合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以LNG液化加工和贸易为主,打造公司终端供销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红海运输受阻,进口LNG影响比较大,国内需求旺盛,供给受阻,会不会进一步推高国内气价?公司作为掌握上游气源资源的企业,在这轮涨价里面,能否充分获益?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国家“双碳”政策和能源安全的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国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大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和增储上产力度,提升供应保障能力,及中国签订的LNG长协大都与油价挂钩,而且采购LNG现货只是对国产气及进口管道气的必要补充。因此,近期国际地缘政治变局短期内会对国内天然气市场有一定程度的波及,其通过影响国内主要天然气供应商价格影响公司的销售价格,但长期来看影响有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先生,为什么你们公司基本面这么好,却不跟板块走呢?板块涨,你们跌,公司的成长性,是不是如你们的宣传呢?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尤其是短期股价受到的影响因素会更多。2023年沪深300指数、上证指数走势均出现了一定幅度下跌。从Wind行业指数来看,能源行业和公用事业板块表现也欠佳,但公司股价却呈现出稳健向上态势,从2023年初到近期涨幅在40%左右。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合理稳定的投资者回报。公司亦会加强投资者关系方面的沟通、交流,让市场更充分的了解、认识到公司的价值,进而更好地体现公司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然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