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公司会持续关注脑机接口等前沿科技领域,目前暂无相关可公开的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7 16:5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北信源(300352)12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查阅资料获知贵司在数据要素方面的零散信息:公司产品服务于众多大用户单位,每天产生大量数据。政府级应用管理平台能按政府需求对其下辖小区采集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处理与可视化呈现;以GIS电子地图为基础实现空间与数据的全要素融合;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可覆盖千余家企业链上自治,6000可信终端设备链上运行,具备执法与司法效力的可信数据达6亿+。恳请董秘系统介绍下贵司在数据要素领域的业务布局情况,多谢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信源作为网信办数据安全与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核心支撑单位,在数据安全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布局,构建了以“业务数字化”引领的数据安全治理体系,建立了数据采集、传输、存储与备份、处理、交换与共享、销毁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防护产品体系,遵循实战化、体系化、常态化的数据安全风险防护与全天候应急响应处置,确保数据合规开发利用,保障客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北信源近年来推出了数据安全咨询服务、数据脱敏系统、数据泄露防护系统、数据备份系统、数据库审计系统、打印刻录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电子文档安全管理系统、文档发文信息隐写溯源系统、专用移动硬盘、存储介质信息消除系统、移动存储管理系统及安全U盘等一系列数据安全产品,为行业客户数据安全整体防护及合规建设保驾护航。在移动安全办公领域,公司全力打造的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信源密信(信源豆豆)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即时通讯、协同办公、应急指挥、任务管理、应用开发等多层次的应用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了万物互联、互联互通等平台化服务,有效提升数字能力。在智慧社区领域,公司已完成政府级应用管理平台、小区级管控平台、社区综合治理管理、智慧养老等服务系统的建设,对提升数字社会建设水平、数字民生保障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公司将持续做好前沿技术的研究,为国家数字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是否服务在脑机接口领域吗?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持续关注脑机接口等前沿科技领域,目前暂无相关可公开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卫星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卫星互联网产业浪潮的到来,当前卫星互联网已经成为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国在信息时代竞争的关键战略领域,其所面临的数字安全、网络安全问题正在逐渐凸显。随着卫星安全和网络安全的跨域融合,卫星互联网安全产业的发展机遇正在到来。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应用在卫星互联网安全产业吗?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信源密信在国防军事应用领域,已经完成了和卫星通信的适配,适应了窄带宽,离散型通信条件,在极端环境下依然保证了即时通信可以在终端上正常工作。相信信源密信的卫星应用即将在国防,应急,科研等方面进行普及推广,手机直连卫星利用即时通信平台执行通联,协同,研判等重要任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