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源股份: 何延龙先生系控股股东董事长,谢苏明先生现未在公司任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6 16:4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正源股份(600321)12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2月2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为56,817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证券监督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要求贵司随时公布股东人数吗?我看贵司没事情就公布股东人数,每季度报告一次不好吗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自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富彦斌控股公司6年来,公司股价一年不如一年。其中,2017年股价最高7.01元;2018年股价最高4.27元;2019年股价最高3.39元;2020年股价最高3.22元;2021年股价最高2.75元;2022年股价最高2.55元;2023年股价最高应该是2.10元。为什么会这样?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资本市场波动、宏观经济环境以及行业周期的变化等外部因素和公司经营管理等内部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往年经营业绩及影响经营业绩的具体原因已在发布的定期报告中作出了详细分析和解释,敬请关注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公司经营管理层继续努力做好相关经营工作,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投资价值。欢迎您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28-85803711沟通交流。谢谢您长期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在富彦斌、何延龙及谢苏明管理公司的6年间,公司没有培育出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外投资也没有一个成功的,甚至出现巨额亏损(北京妇产医院、嘉泰数控等),白白浪费了6年好时光。公司如今只能靠夕阳产业艰难度日。为什么会这样?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往年经营业绩及影响经营业绩的具体原因已在发布的定期报告中作出了详细分析和解释,敬请关注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公司经营管理层继续努力做好相关经营工作,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投资价值。欢迎您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28-85803711沟通交流。谢谢您长期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1月3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1月3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为56,660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何延龙、谢苏明现在是公司什么职位?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何延龙先生系控股股东董事长,谢苏明先生现未在公司任职。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对于何延龙、谢苏明去职后是不是还在公司工作这一提问为什么长期不予回答?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何延龙先生系控股股东董事长,谢苏明先生现未在公司任职。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三年(2020、2021及2022年)扣非净利润累计亏损92694万元,而何延龙、谢苏明等却每人拿走近700万的高薪,这是否合理?依据是什么?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经营发展和业务需要,结合所在行业市场水平、岗位责任与重要程度确定并调整岗位薪酬。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按照《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公司董事薪酬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感谢您长期对公司的关注和监督,公司将进一步结合市场环境、监管要求和管理需要持续优化内部薪酬考核机制。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目前双碳政策是我国未来发展方向,但是我在浏览公司信息的时候发现,您的公司在华证、万得ESG体系的评价中并无优势,华证只有CCC。特别是在环境方面,您的公司只得到了华证的CCC级评级,面临较高的环境风险,您的公司有什么应对环境风险的策略吗?您的公司是否有具体的环境指标提升和碳排放降低的计划吗?您的公司是否会在未来增加环保方面的支出呢?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人造板生产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循环经济产业,人造板产品以三剩物、次小薪材为原料,大大提高了木材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对缓解我国木材资源紧缺局面、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人造板行业在国家“双碳”战略中具有储碳、减排两大作用,人造板产品作为森林资源利用的延伸,是森林生态系统碳循环的组成部分和碳储量流动的重要载体,在人造板生产过程中碳排放远低于钢材、水泥等其他基础材料。公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对“碳中和”政策的号召,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及技术改造提高生产线的循环利用和生产效能减少碳排放量;在人造板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使用清洁的非化石能源、生物质能源,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下减少生产,使用直购电错峰生产。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2月8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为56,684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3年度亏损已成定局,管理层如何评价富彦斌儿子的管理水平与经营能力?

正源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管理层努力做好相关经营工作,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投资价值,欢迎您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28-85803711就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在信息披露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进行沟通交流。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