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蟠科技: 截至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1608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8 18: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龙蟠科技(603906)1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1月2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1608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1月3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1608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碳酸锂价格暴跌,贵公司的主要原料之一是碳酸锂,且碳酸锂价格与电池价格高度正相关。贵公司已通过决议通过碳酸锂期货进行套期保值。请问1.套期保值是否开展?2.制定采销合同时是否,对敞口存货及产能保值?3.如有,保值策略是否涵盖采销全过程,即直至确认销售价格进行平仓操作?4.如进行保值,相关损益是按照现金流量套期处理还是公允价值套期处理,如何体现在定期报告中?5.保值是否会对碳酸锂产能进行保值。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成立了期货管理部,已经开始进行套期保值的相关操作。期货管理部制定了详细的期货操作管理办法和期货操作方案来覆盖采销及库存。保值相关损益依据会计准则进行处理。公司碳酸锂产能未来以自用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2月8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1608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龙蟠科技董秘你好,龙蟠科技是一家好公司,但是碳酸锂行业即将面临大洗盘,一些成本高的企业本轮可能面临危机或破产,希望公司高管能居安思危,在本轮洗盘中活下来,麻烦董秘总结一下本公司相对同行业的成本优势在哪里?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磷酸铁锂生产基地有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先进的MES系统追溯,可以保障产品的高一致性、高良率和高质量,并且自动化程度高,单吨生产所需用工人员也较少,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为了控制成本,公司同时布局了磷酸铁锂的主要原材料磷酸铁和碳酸锂的产能。通过自建磷酸铁和自产碳酸锂可以更好的减少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的影响,使得公司在原材料成本上相对于同业公司具有较大的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为张先生:公司是否有固态电池方面的技术储备和相关研究呢?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山东一期5万吨磷酸铁和湖北5万吨磷酸铁均已投产,目前也在逐渐的进行产能爬坡。山东二期5万吨磷酸铁项目也处在调试试生产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公司会进行山东三期8万吨磷酸铁项目的建设。公司的磷酸铁的自供率会在明年上半年达到较高的水平。公司目前没有入股磷矿的打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目前磷酸铁产能,产量是多少,能否足够匹配磷酸铁锂使用?磷酸铁的主要原材料磷源占成本较大比重,贵公司目前或今后有无入股磷矿打算,有无实际行动?。

龙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固态及半固态领域的研发,目前已经有相关固态/半固态电池的前驱体相关课题研发。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蟠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