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日出东方:11月2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3-11-20 14:5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3年11月20日日出东方(60336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1月2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国家碳达峰试点建设方案》,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 100 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城市和园区开展碳达峰试点建设。四季沐歌助力兰州大学成为西北第一个低碳校园,供 16 台 60 匹超低温空气源热泵,1 台 2300kw 的水源热泵和 11 台 50 匹空气能热水机组等,还有 5kW 的光伏发电系统,以及一套清洁能源智能耦合操作系统 CAS 控制系统。公司目前在工商业和园区低碳清洁能源系统方面,在产能布局、技术储备和人员渠道方面做了哪些整体规划?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日出东方作为一家以“清洁世界、美好生活”为使命的上市科技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全力推进空气能热泵、太阳能光热、光伏在工商业和园区的清洁能源应用和市场开拓。公司开发了针对园区级应用的空气能冷暖设备、太阳能大型光热集热设备、光伏建筑结合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清洁能源智慧控制的 CS系统等;在连云港基地新增空气能热泵产品生产线、扩大空气能热泵产品产能;同时公司已组建专业营销技术团队从事园区级清洁能源推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奥维云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成烹饪中心-灶蒸烤部分线上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 4%,线下市场同比增长 8%。帅康在集成烹饪中心方面有何规划?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帅康以油烟机 Q3S 和 Q5S 为代表的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在今年 3 月份已正式推广线下市场。2024 年帅康集成烹饪中心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为基础,打造泛集成烹饪中心,围绕“烟灶蒸烤”的产品体系,衍生“烟灶消”、“烟灶洗”等系列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公司推出的复叠式工业用高温热泵是很多零碳产业园区的建设中必不可少,公司在热泵技术研发方面做的如何?介绍一下研发团队人员的投入、实验室投入以及跟各大高校的合作研发的情况?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工业热泵是热泵产业又一重要应用领域,也是碳减排的焦点领域。日出东方致力于成为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在热泵应用的多个领域都有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公司也一直保持与多所知名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目前公司的工业热泵尚处于开发阶段,尚未形成销售收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截止到目前为止,贵公司现在有员工多少人?公司在留住和吸引优秀员工方面有和举措?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定期开展人才盘点和绩效评价工作,通过建立职能管理发展通道、市场营销发展通道、专业技术发展通道,为高潜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晋升成长路径。持续推动日出东方大讲堂、星火计划、B 岗等人才培养体系,夯实公司梯队人才建设工作。同时,公司建立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通过股权激励等多种措施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公司的多基地多产业多品牌,管理难度加大。贵公司用管理透明度和用业绩说话,介绍下一阶段具体有哪些工作目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进行下一年度的方针目标分解工作,敬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贵公司承担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太阳能富集区零碳建筑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将太阳能光热由太阳能热水向太阳能采暖领域延伸,该项目对贵公司的太阳能光热业务会带来多大的增量?公司有此产能的储备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项目目前尚处于关键技术研究和关键产品开发阶段,相关具体信息敬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2023 年 5 月贵公司成立日出东方(洛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公司是准备做工商业储能吗?洛阳是否还有闲置土地来进行项目的推进?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了?是否已经实现了初步量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敬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问:转型一方面是产业转型,另一个是注重研发往深层次应用领域。贵公司这二年的发展离不开空气能技术方面的突破,推出大型120P空气能热泵等,目前研发大楼动工。公司在空气能研发方向上有何规划?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长期主义,长期以来注重研发能力的建设和投入;储备一代、研发一代和应用一代是空气能研发的基本策略。除了建筑冷暖、热水,公司在农业烘干、工业应用的基础研究上也有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日出东方(603366)主营业务:清洁能源热应用板块:太阳能热水和采暖、空气能热水和采暖;清洁能源电应用板块:分布式光储一体化业务;厨电板块。

日出东方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89亿元,同比上升29.38%;归母净利润1.7亿元,同比上升1114.33%;扣非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上升586.24%;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28亿元,同比上升49.0%;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724.1万元,同比上升111.3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428.37万元,同比上升171.54%;负债率43.29%,投资收益3159.71万元,财务费用-252.95万元,毛利率27.9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02。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日出东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