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通用: 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脚踏实地在自己的业务领域不断进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7 17: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国机通用(600444)1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作为央企旗下装备上市公司,请问公司有没有决心为中国的光刻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脚踏实地在自己的业务领域不断进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合肥通用院一直都说要打造成上市公司,也说了好多年了,很多你们的小股民都变成了老股民。请问通用院有没有具体的明确的上市计划,还是只是喊个口号让大伙开心开心而已?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如涉及上述事项,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的信息为准,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目前既没好的资产,也没好的盈利,管理层也没有任何激励,就是一个纯纯的壳,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请问贵公司能否有点作为,能否变成一个有点模样的上市公司?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温度保障系统能否运用到算力中心服务机房,目前有没有参与类似项目。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大数据中心多采用风冷技术,公司目前没有参与此类项目。

投资者:国家发行特别国债要大力搞水利,青龙管业已经连续四天四个涨停,而公司基本没有涨。给公司一个建议,建议公司将环境公司剥离出去,趁它还没亏损还能卖个还凑合的价,然后拿卖资产的钱大力发展水管业务。建议公司虚心听取我们中小股东的宝贵建议,不要与时代为敌,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感谢您的建议及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股价长期低迷,大股东合肥通用院不能坐视不管呀,其他国企央企都在增持回购,贵公司无所作为。请问公司管理层能否督促大股东赶紧增持上市公司股权或者让上市公司自己回购?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利益的保护工作,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加强业务及市场开拓,努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业务平淡无奇,逐年萎缩,请问公司有没有计划请李佳琦先生或者罗永浩先生帮公司带带货,不赚钱也可以交个朋友,帮公司做个品牌宣传也挺好的,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从新闻报道得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进驻国机集团,请问合肥通用院是否是巡视的重点?合肥通用院和国机通用这么多年收入和利润没有任何起色,而且无所作为,建议巡视组好好巡视一下~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整体经营管理稳定,持续现金分红,积极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现在ipo越来越难了,但还有很多优质资产希望进入资本市场。通过这些年的表现,证明公司既不融资,也没有好的发展前景,大股东国机集团和合肥通用院对上市公司也没有运作的意愿。真心给公司一个建议,为啥公司不把上市公司的位置让出来给其他的优质资产呢?这样既能优化资源配置,也更能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何乐而不为呢?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在上交所官网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现在A股上市公司数量已经足够多了,未来将有上有下,请问公司是否有退市计划?公司对退市风险是否有应对的方法?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在上交所官网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请问公司作为国机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几乎没有分红,股价也不涨,也没有融资的需求,公司为什么要上市呢?请问公司未来有点发展战略能跟大伙分享下吗?呵呵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公司持续稳健向投资者分配红利。近年来公司已连续每年积极向全体股东进行利润分配,具体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利润分配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通用院院长范志超强调要持续推动合肥通用院高质量发展,早日把通用院建成国际著名、国内领先的现代科技型上市企业。请问通用院明明是非上市公司,也没有递交ipo申请,为何领导说要建设成为上市公司?通用院有独立上市的计划吗?通用院上市后,国机通用这个平台会被抛弃吗?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涉及上述相关事项,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通用院入主上市公司以来,只装进来一块体量很小的资产,现在还已经亏损了。通用院虽然体量较小,但旗下还是有点盈利资产的,通用院为何就不好好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呢。五年来一点资本运作都没有,业绩也不行,虽然说有点收入利润不会退市,但这样下去迟早被资本市场抛弃的。恳请公司管理层和通用院好好利用上市公司破坏,为股民为A股市场做点实事。请问领导认可我的建议吗?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结合资本市场、公司经营计划等多种因素,慎重考虑和研究。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液冷技术是否商用?与华为有没有合作?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范围内暂不含液冷相关技术和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三季报质量很差,还亏损了,请问公司今年遇到了什么困难吗?我们国家的经济稳中向好,为什么公司的业绩与整个国家经济形势背道而驰?谢谢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1-9月公司的经营情况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是2022年1-9月公司确认收入金额较高,2023年公司同期根据会计准则规定确认的收入减少,导致实现利润下降。公司目前在手合同量较为充足,为公司未来稳定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对未来的稳定发展保持谨慎乐观。

投资者:近日上海羿弓氢能科技有限公司90MPa-200kg、45MPa-500kg液驱隔膜式压缩机如期交付商业化了,请问贵公司开发进度怎样?

国机通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产品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移交委托方,后续研发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机通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