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A:您看的可能是其他公司的消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4 20: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万 科A(000002)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与信维通信,东山精密等三家通信行业头部公司签定协议,就拓展LCP薄膜5.5G产品和LCP纤维5.5G基站及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市场。请问小批量供货是应用了哪些方面?谢谢

万 科A董秘:您好,您看的可能是其他公司的消息。

投资者:请问公司大股东最近有否增持计划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第一大股东深铁集团近期在与金融机构的沟通会议上表示,深铁集团坚定看好本公司的发展前景,从未制定过任何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也从未在任何场合表达过要减持的想法。同时为提振市场信心,将研究制定并有序释放各种有效的工具,全力支持本公司。详见公司于2023年11月6日披露的《自愿性公告》。

投资者:公司现在负债多少亿?

万 科A董秘:谢谢您的关注,关于负债的详细情况请查看公司定期报告中的合并资产负债表。

投资者:公司旗下德州华育种猪有限公司虽取得一定经营业绩,但跨界养猪并未能对房地产主业形成强有力支持,公司是否考虑出售或转让旗下非地产资产以聚焦主业,并增强现金流?

万 科A董秘: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我看了下公司公布的报表,应付职工薪酬项高达50亿左右,是不是公司员工薪酬方面的支出达到600亿左右啊?如不是,能详细说下公司的薪酬数吗?

万 科A董秘:谢谢您的关注,2022年度职工薪酬费用合计204.2亿元,详见公司定期报告附注。

投资者:10月底刚结束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专门提到要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加大保障性住房等“三大工程”的建设。这三大工程包括城中村改造、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平急两用基础设施。请问公司在这“三大工程”中有哪些具体进展?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城中村改造方面,在开发业务和城市更新领域,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参与了旧城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不同类型的项目实践;在租赁住宅领域,公司曾在深圳开展万村计划,致力于改善城中村居民和租户的居住条件,目前泊寓团队仍在城中村持续服务客户;在物业服务领域,万物云城以城市服务为定位,在多个城市参与街道城中村的综合治理与服务。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方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纳保政策号召,多渠道为当地政府、企业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提供运营服务,运营管理的租赁住宅中,已有9.05万间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

投资者:近10年来,深圳等城市在城中村改造上主要以市场化为主,由开发商深度参与旧村征地拆迁等一二级开发,在拆迁补偿标准、程序上较为灵活,本轮转为全部由政府统筹做地,这是否会拉低项目开发的利润率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会持续关注相关政策情况。

投资者:请问,大股东深圳地铁集团是否仍在出借股票给券商(融券)做空万科A?大股东居心何在?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关于转融通的问题,您可以关注2023年7月24日《关于股东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相关进展的公告》。

投资者: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万 科A董秘:谢谢您的关注。有关公司的股东人数,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披露。截至三季度末,公司股东总数为556,919户。

投资者:被万科分公司挂名监事,已提出要求变更,但万科分公司一直不处理。

万 科A董秘:您好,基于问题信息我们无法了解具体情况,建议您和分公司进行沟通,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未来房地产市场缺乏刚需支撑,改善和豪宅更符合未来的市场需求,但是万科的定位始终是刚需盘和一般改善盘,为了快速切入高端住宅,公司于2021年和泰禾签订的协议会还会生效吗,是否有可能收购泰禾做为公司的高端子品牌?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相关交易的先决条件尚未达成,协议并未生效。

投资者:作为上市公司大股东的深圳地铁在万科股价大面积下跌的时候作为公司大股东是否该停止转融通呢?为何上市公司回购了股票后不注销股票呢?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关于转融通的问题,您可以参考2023年7月24日《关于股东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相关进展的公告》。关于回购股份的问题,回购股份的用途为“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具体的方式和用途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7日披露的《回购A股股份报告书》。

投资者:在国家双轨制的背景下,希望公司能回归产品初心,用建筑赞美生命

万 科A董秘: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