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孚信息:公司构建生态体系建设,多款自主产品与生态伙伴进行了适配认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7 19:1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孚信息(300659)10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是否与华鲲振宇有无合作关系?贵司软件是否适配于华鲲振宇?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生态体系建设,多款自主产品与生态伙伴进行了适配认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在华鲲振宇官网看到贵司子公司中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请详细说明一下贵司与华鲲振宇的合作关系?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生态体系建设,多款自主产品与生态伙伴进行了适配认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华鲲振宇作为华为第一大服务器合作方,基于天宫底座,携手鲲鹏、昇腾生态,携手产业伙伴和组织共同打造了开放、合作、共赢的计算产业生态,作为华鲲振宇官网明确互认的25家合作伙伴之一,能否详细介绍下贵公司与华鲲振宇的合作情况?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生态体系建设,多款自主产品与生态伙伴进行了适配认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华鲲振宇作为华为第一大服务器合作方,基于天宫底座,携手鲲鹏、昇腾生态,携手产业伙伴和组织共同打造了开放、合作、共赢的计算产业生态,作为华鲲振宇官网明确互认的25家合作伙伴之一,能否详细介绍下贵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的互认证产品“中孚安全保密套件管理系统”?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该系统是由“违规外联、外设管控、主机审计、身份鉴别、终端接入控制、终端数据采集”等功能模块组成,能够对终端提供有效的、持续的安全防护。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旗下是否涉及存储芯片业务?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的方寸微电子主要以安全芯片产品为主,已商用于信创安全、工业互联等领域,目前未涉及存储芯片业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中孚信息参股的南京哈卢,其中标信息里的客户主要为政府与企业。据中孚半年报显示,南京哈卢具备盈利能力,而本期无关联交易收入,是否与中孚自身的业务低迷相关?南京哈卢的公众信息太少,请督促其公开更多信息更新网站。中孚信息投资山东方寸,然,报道称山东方寸完成了近亿元A轮战略融资,请问是否已经亏损完毕?山东方寸的经营情况恶化,是否说明方寸的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强,中孚信息是否还会持续对山东方寸进行资本投资?

中孚信息董秘:投资者您好!参股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数据。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孚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