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蔚蓝锂芯:公司目前未考虑进入汽车市场,正在积极拓展电动摩托车等其他市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7: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蔚蓝锂芯(002245)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目前下游电动工具市场恢复较慢,淮安产能后续如何消化,是否考虑进入更广阔的汽车动力电池市场,是否会考虑和车厂进行一些密切的合作。另外目前请介绍下张家港,和淮安的开工情况。谢谢

蔚蓝锂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考虑进入汽车市场,正在积极拓展电动摩托车等其他市场。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中科海纳战略性合作的4680项目进展如何?

蔚蓝锂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大圆柱电池是公司自己的锂电池研发项目,公司按计划进行产品研发储备。

投资者:在马来西亚建的厂现在进度怎样了?预计何时投产

蔚蓝锂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马拉西亚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要在2025年投产。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三季度订单有回暖的迹象吗?

蔚蓝锂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来看,三季度公司海外电动工具市场恢复仍较慢,具体三季度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三季报。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与中科海纳有4680的研究成果了吗?目前己有众多公司正向固态钠离子电池迈进,公司在研发方面有跟进吗?

蔚蓝锂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中科海纳的合作是钠离子电池方面,其他如46系锂电池由公司自主研发,公司会持续跟踪关注锂电池领域的技术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蔚蓝锂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