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资金流向 - 正文

6月2日两市散户增持前50只个股

来源:证星每日综合 2023-06-02 15:1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日A股收盘,沪指涨0.79%,报收3230.07点;深成指涨1.5%,报收10998.07点;创业板指涨1.22%,报收2233.27点。

三大指数今日高开高走,沪指午后涨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2%,上证50盘中大涨近2%。地产股迎来久违反弹,中南建设、中国武夷、京投发展、中交地产、城建发展、金科股份涨停,并带动家装、建材等相关产业链走高,志邦家居、喜临门、万里石、皮阿诺等多股封板。以锂电为首的赛道股也集体拉升,紫建电子、红星发展、吉翔股份、融捷股份、盛新锂能涨停,华盛锂电大涨13%。下跌方面,脑机接口概念股大幅调整,新智认知、金自天正跌停,爱朋医疗、冠昊生物跌超10%。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300股飘红,今日成交9406亿元。

今天的市况大概如此,那么又有哪些公司受散户追捧呢?请看下表:

图片

其中排在前三位股票的财务状况如下:

科大讯飞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88亿元,同比下降17.64%;归母净利润-5789.53万元,同比下降152.26%;扣非净利润-3.38亿元,同比下降331.82%;负债率47.21%,投资收益1.34亿元,财务费用1370.51万元,毛利率41.88%。

鸿博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4亿元,同比上升20.96%;归母净利润-1825.11万元,同比下降42.7%;扣非净利润-2012.49万元,同比下降59.17%;负债率29.25%,投资收益146.19万元,财务费用462.6万元,毛利率19.37%。

中科信息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53.59万元,同比上升9.01%;归母净利润936.98万元,同比上升17.13%;扣非净利润677.54万元,同比下降1.26%;负债率19.75%,投资收益215.95万元,财务费用-56.11万元,毛利率34.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