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立讯精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情况,请参看巨潮资讯网之《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9 16:3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002475)05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的定增计划用途是什么?股权激励吗?还是扩产能?谢谢

立讯精密董秘:您好!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情况,请参看巨潮资讯网之《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是否采购的德国fincontecTEC的800G硅光高速光模块封装测试设备?

立讯精密董秘:您好!公司与该厂商有相关业务合作,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对外公告已经进入800G硅光模块领域,据了解800G硅光模块的封装设备属于高端领域,市场相关供应商不多且较为集中,行业领先者博通、Cisco、Intel等均有设备采购需求。想了解一下公司设备采购自哪里?是否可以保证设备交付不耽误公司业务开展

立讯精密董秘:您好!公司有针对硅光芯片级封装设备的采购安排,包含后段芯片处理设备、2.5D封装设备及自研自动化波导高精度光学耦合设备等。目前,相关业务顺利进展中,谢谢!

立讯精密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99.42亿元,同比上升20.05%;归母净利润20.18亿元,同比上升11.9%;扣非净利润17.72亿元,同比上升16.26%;负债率58.39%,投资收益2.32亿元,财务费用3.66亿元,毛利率10.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0.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41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465.33万,融券余额减少。

立讯精密(002475)主营业务:生产经营连接线、连接器、声学、无线充电、马达及天线等零组件、模组与配件类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及周边、消费电子、通讯、汽车及医疗等领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