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科电气:公司已批量生产负极材料很多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2 08: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科电气(300035)08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负极产品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了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已批量生产负极材料很多年,谢谢!

投资者:璞泰来杉杉股份贝特瑞近期都有大额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近期有没有类似或者增加奖金计划?谢谢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已于2019年开始实施了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效果很好。后续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人才的大量引进,还会采取一些相应的激励措施来稳定人才队伍,激发员工活力,实现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谢谢!

投资者:感觉公司在回答扩产和新建产能的问题时总是躲躲闪闪。总是说按照计划进行,那请您把每个新建产能的计划都列明一下。比如:某个项目,计划产能多少,计划什么时候完工,什么时候是生产,什么时候量产,等等。这样回答一次,以后大家就不会再问了。公司也不用再躲躲闪闪了。公司越是躲闪,大家的质疑就越多,对公司反而不利。除非是真的有难言之隐。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在2021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已详细披露各新建产能的建设计划,请认真查阅,谢谢!

投资者:中科电气截止7月19日股东数多少?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选择在定期报告中根据要求披露有关股东信息数据,敬请查阅,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专门针对纳电池的负极量产产线?准备怎么样了,明年宁德时代纳电池要量产了。!

中科电气董秘:钠离子电池所需要的硬碳材料的生产与现有石墨类负极材料生产的部分产能可以共用,公司有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所需的硬碳材料的开发。谢谢!

投资者:半年报预告 到现在了,都没有发。还有很多网络的传闻,说是公司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加上这段时间长期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给大家的心理造成恐慌。贵公司也不出来解释一下

中科电气董秘:新的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只对年度业绩达到标准要求需披露业绩预告,对半年度和季度业绩预告没做要求,请了解,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高端负极产品量产了吗?有哪些性能指标,供应给哪些电池企业?听说有些产品供不应求,属实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的高端负极有较多量产产品,主要以高性价比快充类、高能量密度快充类、长循环寿命类、高功率类等性能为主,谢谢!

投资者: 市场传闻公司是宁德时代麒麟电池负极材料主供商?结合这次合资办厂,解释下?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与客户合作的具体项目属于商业秘密,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逐步回购深圳创投基金持有的股份计划,什么时候?

中科电气董秘:详情投资者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对子公司湖南中科星城控股有限公司增资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四川供电紧张对公司生产的影响?

中科电气董秘:对公司供应链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目前来说影响可控,且公司正在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应对。谢谢!

投资者:中科星城年度创新技术奖高首效氧化亚硅负极材料制备及应用该工艺还可以控制金属掺杂速率,大大降低了金属与氧化亚硅的反应速率,从而实现了低温条件下的均匀掺杂。高首效氧化硅负极的容量≥1400mAh/g,首效≥85%,晶粒尺寸≤9nm,均匀掺杂的结构可以在循环过程中保持稳定,加上较低的晶粒尺寸进一步减小体积膨胀,有利于提高材料的循环性能。在该工艺条件下可以极大地降低生产成本以及提提高样品的一致性

中科电气董秘:是的,谢谢,公司会继续努力。

投资者:请问公司高端石墨产品量产的有那些?什么性能

中科电气董秘:有较多量产产品,主要以高性价比快充类、高能量密度快充类、长循环寿命类、高功率类等性能为主,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提高净利率方面有哪些措施,哪些措施走在同行前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将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加快一体化产能建设、持续的工艺和装备更新、提升管理效率等措施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网络哪些高端人才,进行了哪些高端技术改进?

中科电气董秘:近年来,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快速扩大,生产基地的持续扩张,产生了较多的人才需求,公司持续加大在包括研发、工艺、工程装备、生产运营管理、IT、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高端人才引入,也欢迎越来越多的人才加入公司。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提高负极产品售价和利率方面有没有措施?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将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加快一体化产能建设、持续的工艺和装备更新、提升管理效率等措施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大客户需求和自有技术结合方面有哪些措施,拓展了哪些项目?类似于璞泰来加大隔膜业务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新能源材料业务目前专注在负极材料产品,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回购股票计划,有没有股权激励计划

中科电气董秘: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截止今年上半年,公司负极产能(不含在建、将建)有多少?

中科电气董秘:请查看公司即将披露的半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硅基负极有没有大幅扩产的计划,建立专门产线?

中科电气董秘:近年来,公司持续在硅基负极上进行投入,具备技术和相关产品积累,目前已建设完成中试产线,并有产品向客户进行送样测试。谢谢!

投资者:电动汽车快充产品有那些?占比高吗?加大推广了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在快充方面主要以高性价比快充类、高能量密度快充类等产品为主,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原料产地石油焦项目什么时候投产?是劣质焦加氢变可用焦?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与安徽海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在望江经开区建设“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粉体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定位于公司负极材料原材料供应及生产加工基地。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高性价比石墨项目量产了吗?

中科电气董秘:负极材料一般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进行设计,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产品可不可以应用在HIT电池上?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负极材料主要用于锂电池的生产制造,终端应用包括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手机、电脑等消费类电子、通信基站、风力、光伏发电储能电池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负极产品是否可以用在储能电池上,公司那些客户开展了储能产品?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产品已经批量供应于多个客户的储能项目,与客户合作的具体项目属于商业秘密,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在钠离子电池方面的布局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有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所需的硬碳材料的开发。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有开发硬碳负极材料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有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所需的硬碳材料的开发。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研制钠离子电池吗?

中科电气董秘:公司有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所需的硬碳材料的开发。谢谢!

中科电气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45亿元,同比上升169.81%;归母净利润4.26亿元,同比上升69.99%;扣非净利润4.64亿元,同比上升88.9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12亿元,同比上升202.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上升78.8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亿元,同比上升102.71%;负债率53.25%,投资收益4284.33万元,财务费用1.07亿元,毛利率21.1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3.8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563.1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79.8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科电气(3000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科电气(300035)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工业磁力应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