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软载波:智能化项目配套产品,公司不生产光伏幕墙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30 13:4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软载波(300183)09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公司现在还是 apple homekit的合作伙伴吗?谢谢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没有合作了,谢谢。

投资者:公司和光伏幕墙一体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智能化项目配套产品,公司不生产光伏幕墙。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开发的GPS/BD双模射频芯片是否供货苹果公司?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我司GPS/BD芯片主要用于高精度北斗定位系统在电力系统的应用,定位户外电力设备的具体位置,便于维护和检修。没有应用于手机,不供货给苹果公司。谢谢

投资者:公司发布的双膜通信技术全国第一,介绍下具体运用场景和市场价值分析一下?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1)双模通信技术主要提高通信稳定性,无线与载波两种通信方式信道特性完全不同,两者取长补短、相互融合,可以根据具体环境择优选择,高速载波+高速无线本地通信的双模通信技术,将为电能表深化应用提供一个更为高效、稳定的通信网络。2)高速双模通信的方式兼具高速通信和灵活运用两种通信方式的优势,以其技术优势可满足目前智能电表深化应用。a)支持低压配电网运维:传统电力线载波在停电后,通信线路中断,无法将停电事件信息进行可靠传递。而高速无线本地通信技术与供电线无关,可以实现停电事件实时主动上报,化被动抢修为主动抢修;另外高频次、稳定的传输网络可以实现低压配网运行监测、电表台区关系和相位梳理、台区线损异常分析等,进一步提升配网管理的智能化水平。b)多表合一:支持多种客户端通过无线接入与控制,避免公用事业采集系统通讯网络重复建设,节省建设资金。c)用电安全监测:实现用电设备监测、预警、故障定位,用电设备发生短路、过载时,能远程自动切断并上报主站。d)还可满足其他一些对大数据量采集的功能要求较高的应用要求,比如说双向互动、电力现货市场实时交易等。谢谢

投资者:目前公司的热泵产品销售如何,有没有出口国外?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智能化项目配套产品,没有出口。谢谢

东软载波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4亿元,同比上升36.94%;归母净利润5021.8万元,同比上升62.39%;扣非净利润3362.81万元,同比上升44.5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21亿元,同比上升48.1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41.23万元,同比上升78.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49.18万元,同比上升24.65%;负债率9.54%,投资收益-188.0万元,财务费用-1567.31万元,毛利率49.7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7.0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03.8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软载波(30018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软载波(300183)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软件、集成电路、智能化产品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软载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