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药一致: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1 16: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药一致(000028)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的股东人数是多少?其中机构数是多少?A股B股请分开公示,谢谢!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情况。

投资者:堂堂央企,大股东公然违约五年前注入国大药房时的承诺,请问公司对此有何说法?请一致股东到交易所求说法?

国药一致董秘:有关公司大股东承诺解决情况请参见信息披露。

投资者:国大药房能不能复制中国中免模式搞些医药免税店

国药一致董秘:医药具有特殊性,不同于普通消费品,无此模式。

投资者:同样是四类药品,为什么益丰和老百姓在第一季度业绩未受影响进而下跌而国大药房再回复中则称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业绩下滑呢?

国药一致董秘:国大药房总部设在上海,在吉林、深圳均有子公司,这些区域均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

投资者:国大药房各地分公司药房要与国药控股各地分销公司合并,搞批零一体,请问如何保证公司利益?

国药一致董秘:批零一体主要指国药一致分销业务与零售业务的融合,以及国大药房零售与国药控股省级平台的批零一体业务协同,而非所谓的合并。

投资者:公告2022-26,中并未写到利益分配问题只写了相关药房托管。利益百分比分配还是定额分配都没写到,说白了和一纸空文没什么区别。

国药一致董秘:公告中已明确披露“本次股权托管不涉及标的股权所有权转移及标的公司资产所有权转移,托管期间,标的公司产生的所有损益均由委托方根据其持股比例承担或享有。托管期间,受托方除根据本协议收取托管费用外,受托方不承担标的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债权债务。”

投资者:国药集团荣获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A级?这也好意思发报,国大药房三年改革就国控那么点事情都拖到了2022年年中。还没改完也能叫圆满结束?自欺欺人吧?

国药一致董秘:热烈祝贺国药集团获评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A级。

投资者:维护股东利益?2021年年初问你有没有疫苗运输你说没有,后面说参与疫苗运输。2022问你香港疫情是否有进驻,你又说没有后面回复有。你这是维护股东利益?国药集团增发价格五十多现在账面亏损能到40%多,分红连年下降你维护了谁的利益?空头的还是外资的利益?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根据政府相关部门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应急保供各项工作。

投资者:严禁A股进行低价增发,稀释中小股东公分权益。剥夺赢得分红系数!

国药一致董秘:您的意见已收到。

投资者:公司有无半年报的业绩快报?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将根据半年报编制进度及披露时间综合确定是否发布业绩快报。

国药一致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1.51亿元,同比上升6.86%;归母净利润2.52亿元,同比下降23.25%;扣非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下降24.67%;负债率59.15%,投资收益2346.15万元,财务费用5983.74万元,毛利率11.2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150.8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00.85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药一致(00002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药一致主营业务: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