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美股 - 正文

礼来(LLY.US)、诺华(NOVN.US)等多数制药商缩减在俄业务

证券之星外盘 2022-03-16 09: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包括礼来(LLY.US)、诺华(NOVN.US)和艾伯维(ABBV.US)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制药公司都在缩减在俄罗斯的业务,但仍承诺继续供应关键药物。

礼来(LLY.US)公司简介:礼来公司从事药品的发现,开发,制造和销售。它的经营范围如下:人类药品和动物保健产品。人类药物产品部门包括在以下治疗领域的全球人类药物产品的发现,开发,制造,营销和销售:神经科学,内分泌学,肿瘤学,心血管疾病和其他。动物保健产品部门通过Elanco动物保健部门经营,开发、生产和销售食品和伙伴动物产品。动物保健产品包括瘤胃素、泰兰、Posilac、Paylean等畜禽产品,以及Trifexis、Comfortis等伴生动物产品。该公司由Eli Lilly于1876年5月成立,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

Novan(NOVN.US)公司简介:Novan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利用一氧化氮的天然抗病毒和免疫调节作用机制治疗皮肤病和肿瘤病毒介导的疾病。其产品线包括SB204、SB206、SB208、SB414。该公司由马克·舍恩菲什和内森·斯塔斯科于2006年创立,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

艾伯维公司(ABBV.US)公司简介:AbbVie,Inc.是一家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 它的重点是治疗风湿病,胃肠病和皮肤病等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肿瘤学,包括血液癌;病毒学,包括丙型肝炎病毒(HCV)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 神经系统疾病,例如帕金森氏病;代谢性疾病,包括甲状腺疾病和与囊性纤维化有关的并发症;与子宫内膜异位症相关的疼痛;和其他严重的健康状况。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9日,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北芝加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