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信立泰董秘回复:公司经营持续向好,Q4收入稳定增长(详细数据敬请关注2021年度报告)。2021年Q4环比净利润有所下降,主要系并购桓晨产生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同时,基于信立坦续约医保目录后带来的价格调整,在销售渠道内进行价格补偿,此外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9 20:3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立泰(002294)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从公司业绩预告看,第四季度利润比第三季度环比减少,原因是什么?收入也减少了吗?

信立泰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持续向好,Q4收入稳定增长(详细数据敬请关注2021年度报告)。2021年Q4环比净利润有所下降,主要系并购桓晨产生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同时,基于信立坦续约医保目录后带来的价格调整,在销售渠道内进行价格补偿,此外公司积极开展信立坦的基层市场推广,销售费用增长。第三,计提研发项目奖金及年终奖金产生部分费用,因此环比费用有所增加。谢谢!

信立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7亿元,同比上升2.5%;归母净利润3.92亿元,同比上升46.53%;扣非净利润3.37亿元,同比上升45.5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11亿元,同比上升35.5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上升118.7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80.96%;负债率13.9%,投资收益-4968.75万元,财务费用-1621.9万元,毛利率74.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022.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51.7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信立泰(002294)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信立泰主营业务:包括开发研究、生产化学原料药、粉针剂、片剂、胶囊;基因工程药物的生产、销售;生产三类6846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核定范围】,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医疗器械的研发;药品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生物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公司董事长为叶澄海。叶澄海,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民,男,1943年8月15日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信立泰生物医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雅伦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科奕顿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4年7月至2007年5月在深圳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历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07年6月至今任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担任的其他职务主要有: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医药创新投资专委会委员;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耶鲁大学亚洲发展委员会(Yale Asia Development Council)委员;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中国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董事会常务董事;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坪山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