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广发证券:花旗银行于1月12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15 04:2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4日广发证券(000776)发布公告称:花旗银行于2022年1月12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以及经营思路是什么?

答:2022年,公司将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企业文化引领,强化核心能力建设,推进经营模式变革,推动各业务板块竞争力持续提升,致力于打造汇聚“好资产、好产品、好客户”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长期来看,公司将聚焦主业主责,着力做深做强核心业务;改善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以改革为抓手,使公司治理结构具有应对变革的能力。公司将持续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方式转型;优化平台建设,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扬长补短,提升公司整体实力。


问:未来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空间如何?

答: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居民财富总量不断积累并持续增长,中国家庭资产配置中金融资产的比例不断上升,国内财富管理业务及资产管理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重视财富管理业务,将继续坚持传统经纪业务,稳步转型财富管理业务,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投研能力,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资产配置服务。


问:公司在资产管理,公募基金管理业务方面如何协同发展?

答: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广发资管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广发基金和参股公司易方达基金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公司将会同广发资管、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共同打造具有品牌优势的大资管体系。公司将在资产管理业务板块持续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以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丰富多种类资产的策略,进一步扩大资产管理规模,合力在资产管理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


问:公司投行业务未来如何发展?

答:公司高度重视投行业务,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全生命周期的资源配置型现代投资银行。随着注册制改革的持续推进,公司将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持续加强投行队伍建设,锻造研究、定价及销售等专业服务能力,强化过程及合规管理,切实提升投资银行业务质量,通过充分发挥集团协同及平台优势,稳步推进投行业务发展。


广发证券主营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业务,交易及机构业务,投资管理业务

广发证券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8.71亿元,同比上升25.49%;归母净利润86.41亿元,同比上升6.15%;扣非净利润78.79亿元,同比上升4.6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8.63亿元,同比上升23.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52亿元,同比上升15.2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4.61亿元,同比上升5.55%;负债率78.94%,投资收益59.37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98;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77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81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发证券(00077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