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金达威:国信证券、海南龙吟虎啸私募基金管理等6家机构于12月2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2-04 04: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2月3日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国信证券汪炳煌、海南龙吟虎啸私募基金管理胡雄威、福建丹金恒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乔颖 张玲君、厦门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卢杰、南方红石(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庄伟煌、厦门年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李波于2021年12月2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800吨维生素A油和200吨维生素D3油项目目前是否已经正常投入生产?

答:公司表示,800吨维生素A油和200吨维生素D3油项目为异地搬迁、技术升级改造及扩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搬迁工作,生产正常进行。


问:公司200吨透明质酸钠项目预计什么时候正式投产?

答:公司表示,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收到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关于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00吨透明质酸钠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目前公司正严格按照环评批复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项目建设管理,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问:公司收购诚信药业已经将近一年,目前诚信药业的经营情况如何?能给公司带来哪些助益与贡献?

答:公司表示,自收购诚信药业以来,公司对诚信药业进行了一系列的规范整合,部分产品将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及扩产。此外,公司成立了金达威生物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发挥诚信药业的技术研发及酶库资源优势,在新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助益公司发展。


问:公司三季度业绩下滑的原因是什么?

答:公司表示,公司三季度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包括:1)公司辅酶Q10、维生素A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原材料成本同比上升;2)公司持有的华泰瑞合基金公允价值变动造成的利润调减。


问: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种类较多,未来公司会侧重发展哪一块业务?

答: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依托“双引擎”战略,形成了“原料”与“品牌”两大块核心业务。公司认为,原料与品牌之间是相辅相成,相互背书的关系。发展原料可以通过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为品牌产品背书,同时,品牌的发展也可以为原料端提供更多更前沿的市场信息。短期来看,公司会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有所侧重,但长期而言,公司还将围绕“双引擎”战略,持续深耕行业,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产品技术含量较高、符合未来发展趋势、产品附加值较高的新产品,夯实公司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龙头企业的地位。


问:目前全球维生素市场的竞争格局如何,公司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答:公司表示,全球维生素市场已形成寡头垄断格局,除偶发性事件外,市场总体供求相对平稳。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改进技术工艺,提高生产的自动化程度,并将扩大部分产品产能等方式,提高产品质量,消化由原材料涨价带来的生产成本的提高,夯实公司在维生素原料领域的竞争优势。


问:根据公司年报信息,营业收入的80%均来源于境外,能否具体介绍一下境外收入的来源构成?

答:公司表示,公司境外收入来源包括原料产品的出口及境外子公司在境外发生的销售收入等。


问:公司自有品牌金乐心目前的销售渠道主要是哪些?

答:公司表示,公司自有品牌金乐心是通过向经销商批发的方式进行销售,其经销商覆盖线上线下渠道。


金达威主营业务:营养保健食品原料、医药原料和营养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业务。

金达威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05亿元,同比上升5.29%;归母净利润6.65亿元,同比下降16.24%;扣非净利润6.58亿元,同比下降11.7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28亿元,同比下降3.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降47.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亿元,同比下降39.21%;负债率32.57%,投资收益297.63万元,财务费用3946.52万元,毛利率50.0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6.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415.7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8.12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达威(00262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达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