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楚江新材:信达证券于12月1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2-03 04: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2月2日楚江新材(002171)发布公告称:信达证券娄永刚 董明斌于2021年12月1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今年加工费的变化趋势是怎样的?

答:加工费稳步向上。主要因为市场供求关系不断改善,行业发展逐渐趋于良性,更有利于头部企业的发展;并且公司内部对产能进行不断地升级,高精度产品销售占比不断提升,产品本身的附加值也有所提高。


问:公司的碳粉在纯度上可以做到多少?目前有供货吗?

答:子公司顶立科技已掌握将5N及以下碳粉提纯到6N及以上的技术。产品正处于中试阶段。


问:相比于粉冶刹车,碳刹车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

答:碳材料具有耐高温、耐摩擦、耐腐蚀等特点,目前已在航空航天领域广泛应用。碳刹车相比于粉冶刹车,其制动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重量更轻。随着下游客户对提速、减重、安全性等各方面需求的不断提高,未来可能在高铁、新能源汽车、重卡等领域得到充分应用。


问:公司的精密铜带产品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是否可以应用在汽车连接器领域?

答:公司精密铜带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光伏、散热、电子信息、军工等领域。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场景包括汽车连接器、接插件、软连接、散热水箱、汽车照明等。


问:芜湖天鸟项目主要是做什么?产能规划是怎样的?

答:芜湖天鸟主要是往碳碳复材方向的延伸,项目将分为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已于今年开工,规划产能400吨,主要做热场领域的碳碳复材产品。


楚江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楚江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1.75亿元,同比上升72.54%;归母净利润4.08亿元,同比上升105.6%;扣非净利润2.84亿元,同比上升108.5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9.22亿元,同比上升56.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上升8.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4.66%;负债率49.95%,投资收益-3405.23万元,财务费用1.09亿元,毛利率6.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65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70.3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楚江新材(00217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楚江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