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广汽集团最新公告:子公司广汽埃安资产重组 推进混改及引入战投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1-29 17:1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将承接广汽研究院纯电新能源领域的研发人员并实施内部资产重组,本次内部资产重组为广汽埃安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基础工作。广汽集团以74.07亿元现金向广汽埃安增资,广汽乘用车以35.57亿元生产设备等实物资产向广汽埃安增资;广汽埃安以支付49.75亿元现金并承担负债的方式购买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等主体的纯电新能源领域相关无形资产、固定资产等。重组后,广汽埃安注册资本增加至60亿元,后续将进一步推进员工持股及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上市。

图片

公司董事长为曾庆洪。曾庆洪先生:196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广汽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1997年加入本公司,自2005年6月起至2016年10月任本公司副董事长、自2005年6月起至2016年11月任本公司总经理、自2013年6月起至2016年11月任本公司执行委员会主任,自2008年8月至2016年10月兼任广汽工业集团副董事长,自2013年7月至2016年10月兼任广汽工业集团总经理。2016年10月至今任现职。曾于2013年6月至2016年12月兼任广汽丰田董事长及广丰发动机副董事长,2008年8月至2013年6月兼任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并于2011年1月至2013年6月兼任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1月至2013年6月兼任广汽菲克董事长;此前还曾任广汽商贸董事长、广汽部件董事长、广汽日野董事长、广汽本田董事及执行副总经理、广汽工业集团及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等职。为第十届、第十一届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为第五届、第六届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